不支持Flash

蓝景丽家家居企业形象升级换代 连锁导入CIS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03  北京日报

  北京蓝景丽家家居连锁企业于近日宣布,经过专家历时一年的努力,CIS企业形象战略的导入工作已全面完成。如今,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的企业经营理念包括:企业理念口号:“专注家的价值,创写家居文化”;企业使命:“传递品牌价值,托举生活品位”经营方针:“品质可靠、价格实惠、服务真诚、顾客满意。”企业的价值观:“服务千家品牌,装换万众心情”企业的人才观“是平台更是擂台,是店堂更是课堂。”及企业行为准则:“笑容发自内心,精心握在手中”等一系列富有深刻内涵且通俗易懂的企业经营宗旨,象征着蓝景丽家的发展已走向新的开端,同时也是企业形象升级换代的新起点。

  面对业内竞争,如何把企业做大、做强、从而做长远,是企业高层直接面对的问题。蓝景丽家家居连锁企业通过本次CIS导入,结合企业管理系统的整体运作,把企业经营管理、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完整的传达给了社会公众,从而达到了塑造蓝景丽家企业个性、显示企业精神,使消费者对企业产生认同感的目的,有效的在家居市场行业竞争中谋取到了更有利地位和空间。 

  作者:凌风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