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墙面漆大测试 喜加(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52 京华时报

墙面漆大测试喜加(组图)

喜加

  喜 加

  基本参数:喜加明星系列 4760系列:226元/加仑(约3.78升),涂布率:30-38平方米/2遍。(无需底漆)

  喜加高档系列 5461系列:268元/加仑(约3.78升),涂布率:约30平方米/2遍,配合4055底漆。

  厂家宣传: 耐擦洗次数一万次以上,无任何气味,当时涂刷当时入住。保质期为20年,在保质期内,因涂料本身原因,涂层出现褪色、龟裂、掉皮等现象,喜加漆将为您免费重做。

  测试结果

  铅笔印 同样的力气,铅笔痕在该漆面上显得浅一些,用橡皮擦几遍,印记基本就没有了。

  睫毛膏 擦拭效果相对较差,遗留的痕迹比较明显。

  鞋印 用干布可以轻轻掸去,基本没有残余痕迹。

  酱油 在四款漆里表现最差。涂上30秒后,就可以发现明显的渗透过程。干后,用湿布多次擦拭,记者所画三角形形状仍很清楚,漆面掉色。

  水彩笔 多次擦拭不掉

  橘子皮 有一定渗透。干后,用湿抹布擦拭多次,仍然留有黄色印记,而且漆面有掉色现象。

  香油 可察觉到渗透现象,干后用湿抹布擦拭,当时似乎擦去了。但是待水迹干后,记者所画的心形油印就又浮出墙面。

  眼影粉 可以比较容易地在漆面上揉开,但是用湿抹布擦拭,则没有留下什么痕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