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三优实创联手福乐阁涂料 借环保强化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30 北京商报 

  11月11日,北京著名的菜单式装修公司三优实创装饰公司联手北欧最大的涂料制造商——福乐阁涂料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装修”体验活动,数百名业主通过“望”、“闻”、“问”、“切”这一特殊的诊断方法来亲身体验产品质量。

  与免费砸门、万人踩踏地板等验证产品质量方法不同,三优实创所采用的是“望”、“闻”、“问”、“切”四部曲,即表面观赏、近距离闻其气味、当场咨询产品相关内容、触摸感受产品质量。记者在现场看到,展示板上那些“肤如凝脂”、“色如牛奶”的福乐阁涂料正“等待”消费者前来“赏识”,当活动主持人一声令下后,现场所有的业主都忙活起来,少数胆大的消费者当即就用手去触摸,与涂料来了个亲密接触;也有一些业主在仔细观看、“审查”。据活动现场的专家介绍,“福乐阁”之所以敢自谕为顶级环保涂料,是由于其“明星”般的成员,如杜邦钛白粉、瑞士克莱恩颜料、德国巴斯夫乳液等。

  从上世纪90年代起中国市场上就有一些涂料企业老总通过亲自喝涂料来说明其产品绝对环保,随着消费者对环保问题的关注与日俱增,多数涂料品牌也常打着绝对不含重金属的招牌来招揽顾客。“这些做法或说法都不准确,任意一款涂料里面都含有重金属,只是成分有所不同,好品牌的涂料重金属含量微乎其微,可以将对人体有害的性能控制在最低水平线。”福乐阁涂料中国区技术顾问Mr.Zhou指出,该品牌从不强调或宣称产品绝无重金属或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指数为零。

  “举办此次体验活动,重在向消费者证明三优实创的

装修套餐所选用的产品是有环保性能的,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三优实创方面负责人表示,类似体验活动在验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展示出企业的品牌实力,有助于提高市场影响力。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家居业未来的营销趋势将崇尚“体验”,企业只有为客户造就“难忘体验”,才会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有助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因此,体验式营销模式尽管被广泛应用,但依然是打出品牌的有效方法。

  作者:王格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0
不支持Flash
·彩图DIY·创意贺卡秀·大头贴
红楼国粹
小兔菲比
·隐形的翅膀 Hot [张韶涵]
·死了都要爱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 风]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 喆]
   
·老婆定的规矩New·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QQ爱 Hot
·隐形的翅膀   ·大城小爱
·老公老公我爱你 ·爱如空气
·个人秘密 New  ·求佛 Hot
张韶涵】【蔡依林】【搞笑
 
不支持Flash

精彩组图

不支持Flash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3 华龙美晟 崇文区 待定
5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7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000
9 清河新城 清 河 8300
11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3 鑫 顺 苑 南彩镇 2700
15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17 北纬40° 朝阳区 待定
19 紫金澜庭 房 山 158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茗  筑 马连道 9500
4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6 新城阳光 九棵树 5800
8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10 柏悦华府 大 兴 6000
12 锦  上 宣武区12500
14 西山洋房 阜石路10000
16 彩虹新城 大 兴 5500
18

奥北中心 立水桥 7800

20

晶彩亦庄 马驹桥 3300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