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德法家整体家居体验馆名流云集惊艳亮相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3:52  新浪房产

  意德法家整体家居体验馆名流云集-惊艳亮相

  ----暨意德法家整体家居体验馆开业盛典

  10月24日,金秋弥漫的京城,原本并不算热闹的东土城南路建材经贸一条街上一座高贵典雅的欧式古堡般的建筑旁人潮涌动、名车云集,这是时尚潮流界的盛会,也是中国家居界再次升级的历史性时刻,时尚娱乐界、音乐界、国际商界、媒体界等众多名流、全国百家媒体记者奔相赶来见证;这更是设计师的盛大聚会,来自意大利、法国的SERGIO GIOCONDI、UMBERTO SUPERCHI等众多知名设计师、建筑师群星闪耀…已经吸引京城一个多月注目礼的意德法家整体家居体验馆开业盛典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意德法家 完美倾目---

  步入华丽会场,如米兰展会般的视觉惊艳又如欧洲皇廷般的贵族气息让每一位与会者仿佛置身一场浪漫的宫廷舞会,每一处的VIDEO都在闪烁意德法家风格情景的诱人魅惑。主会场一段震撼人心的Opening viedo后, 光烁迷离、飞弛而入的轨道

火箭“唆”的一声在人群中穿过电磁幕“哗”应声而下---意德法家.绝美倾城!观众正在为如此新颖刺激的开幕现场惊叹,主持人鲁豫一袭华衣盈盈而上,连畅游国际、见多识广的她也为意德法家与欧洲家居同步流行的时尚潮流所折服。

  她用精彩的开场白简单介绍了意德法家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整体家居体验馆,拥有四十个欧洲知名家居品牌、上千种系列产品的情景展示,面积达8848平方米,它融合了全球创造性的美,将欧洲时尚和经典的设计文化、最前沿的家居风尚产品推广到中国,它为顾客提供一个完整、真实、具有艺术创意的家居空间和富有人性化情怀的精神居所,为顾客提供一个完整的从整体厨房、整体卫浴、整体木作、整体软饰的整体设计方案和产品整体服务。

  意德法家代表刘文涛先生正以此而引以为豪,他说道意德法家idealidea意为“完美的主张”,它汲取的是世界家居流行精髓,源自时尚发源地欧洲,通过来自意大利、法国等知名设计大师的创造,将之融为一种新的时尚注入了人们的生活,带来的是一种唯美、超脱的生活方式以及一种欣赏及购买后心灵的享受和愉悦。最独特的是它提供多种风格整体家居情景展示,可以现场感受到不同风格的纯粹展示和明显差异化效果,为客户真正创造体验式家居购买消费环境,直观而个性,这些都重新定义了中国整体家居本质概念。

  意德法家 绝对倾心---

  确实,经典、时差、错位、跨界、反差、颠覆…无论是馆内一步一风景惊艳出奇比美米兰装置艺术的风格情景展示,还是现场开幕的声、光、电集合幻彩高科技的视觉冲击,意德法家游韧有余地挑战着高贵嘉宾们的视觉神经,无数人为她而倾心惊叹。现场意大利商会特别顾问CRISTINA ROPOLO女士、被誉为“创作型专家”法国知名室内设计师也是意德法家主创设计师之一的UMBERTO SUPERCHI先生都表达了衷心的赞美和祝愿。

  在鲁豫邀请下,意德法家代表刘文涛、德国梅菲特集团副董事长DIETER MEFFERT、意大利ALTAECO集团全球销售总监FABIO MANZONI、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总裁杨劲、时尚杂志社副社长刘江、《北京青年报》社长张延平、歌手韩红等一起走向舞台触摸瑰丽奇异、亦真亦幻的发光魔球发动启动仪式,“三、二、一!”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千万只斑斓满目、华贵富丽的蝴蝶喷射而出!蝶----绝美倾城,花之王者!它用多年的思考,蓄积力量破蛹而生,它犹如史诗,华章为她而独奏,高贵的品位,至尊的地位!它颤动着绝美的翅膀,将精美的果实奉献---这也许正是意德法家的完美写照。

  鲁豫开始介绍这只艳美绝伦的蝴蝶背后百花齐放的全球重要合作伙伴,它集合四十余个欧洲知名家居品牌,其重要代表意大利IRIS集团亚太销售总监ANGELO GOBBI先生说道欧洲时尚血液融入东方智慧让他倍感荣耀。

  激动心情还未平复,数十位获奖众多的首席名模们盛装出现,他们与意德法家纯粹唯美的四大风尚风格情景展示相映生辉,鲜艳刺激的年轻系列带出的是家居用色新潮大胆的感官主义;奢华的皮草与金钻晚装让人体会到装饰艺术的现代贵族气息;欧洲复古宫廷服装诠释的是醇厚与经典的新帕拉蒂奥优雅的格调;麻质粗棉的休闲衣饰为我们带来了自然主义的清凉感观享受。直到今天,家居的时尚从未与人的心灵贴合得如此密切!

  意德法家 倾城之恋---

  在众多名流人士人为颁奖嘉宾、欧洲皇室顶级奢华卫浴品牌爱比丝作为奖品的抽奖互动活动结束后,嘉宾媒体朋友们开始了意德法家整体家居体验馆一层到九层的梦幻之旅,它共分为欧洲风尚体验馆、整体卫浴馆、整体橱房馆、整体软饰馆、整体软饰馆和东易日盛国际家居设计馆六大馆,其中更有充满艺术气息的全球大师廊&手绘产品馆,感官主义艳丽的色彩,时尚的家具造型与著名的梦露波普系列图案、金银红黄黑的维纳斯雕塑交织混搭的效果夺人眼目,而自然主义斜式天窗与木、麻、藤、石等天然材质和青草绿树的天人合一的交融又让人如沐春风,极尽奢华的欧洲水晶灯、极尽繁复的混合式罗马柱和大师名作带来新帕拉蒂奥的原汁原味,豹纹、皮椅、寿鹤延年、飞舞艳蝶等艳美图纹到全黑色暗纹或者全银色墙面组成华丽却又超乎常规的装饰主义殿堂…全球大师廊更有意大利现代艺术之父”的Gio Ponti、多才多艺的Piero Fornasetti、家居时尚界当红小生Tord Boontje等众多大师难得一见的手绘名作……这一切,已然倾倒众生!

  名人媒体朋友们有的感叹正好三月未赶上米兰家居艺术展,借此机会可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国际流行风格展示;也有的说道这些场景中的生活模式如同西方电影中上流社会的画面想不到今天也能走入中国家庭;还有的已经迷恋上大师的“资讯年代”的报纸砖、感官主义的“天使的微笑”、装饰艺术的“蝴蝶夫人”、“古巴风情”、“人体艺术”各种限量发行的瓷砖独特美丽极具个性的图案让他们爱不释手,当场就定下产品,如同买下了珍贵的艺术收藏品。大师的杰作、数百位顶尖中外设计师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正是意德法家的独特魅力,它将艺术与生活融合,您可在风格设计师的整合设地下一步到位而绝对纯正地完成从整体厨房,整体木作,整体卫浴,整体软饰的产品整合和风格设计,轻松省事地完成家居的梦想。

  闪光灯频频闪烁不停,记者们争相在此留下靓丽模特与风格情景搭配的完美定格。

  后记:倾目、倾心、倾城!这便是此次记者参加意德法家整体家居开业盛典的完美感受,在家居界,如此多的名流聚会,如此大手笔憾动人心的开幕典礼实属罕见,而最让人感受它与众不同的一点是它绝不是其他所谓整体家居馆以品牌分类的产品简单堆砌或者比较单一风格的陈列展示方式,而是带来真正的多种风格的新鲜视觉场景和高端产品的完美整合,也许,从十月起,中国的整体家居该重新定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