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众裤争景之诗美惠独占熬头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28 新浪房产

  20世纪初的女性维权与解放运动,打开了女性世界的新篇章,不仅让女性从身心上得到了极大的解放,也在着装上发生了重大的改变。此后,女性裤装——冲破裙装的束缚与禁锢,被提上日程,随后大行其道。

  时至今日,在被个性和时尚包围的21世纪,女性裤装也是越来越精彩。众多的品牌,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场合,纷纷登台亮相。这些品牌风格各异,都或多或少的、在
一定时期内得到了某些消费者的青睐。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潮流变换,又有几个能坚持前行、一路辉煌、全程走下去呢?实力的最佳验证就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而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秘诀就是优质的产品。产品是核心,攻心为上,此心为产品核心与消费者心理的总和。

  有关权威行业调查结果显示,如今的品牌女裤已经呈现出了面料趋同、款式趋同、色彩趋同的乏味倾向。市场中的品牌女裤的面料以国产化纤面料为主,款式和色彩也比较单一,年龄特色不明显,穿着性能和舒适度都远远不够。

  于是,诗美惠的出现引起了一场大波澜,她的出现令万众惊喜。最出彩的莫数诗美惠女裤,这边风景独好,风采独秀。众裤争景,诗美惠独占熬头。诗美惠,女裤行业的佼佼者,用的是事实说话。诗美惠的品牌建立于20世纪中期,经过了半个多世纪的的积累与沉淀,留下的全是醉人的芳华。

  诗美惠女裤,作为韩国第一女裤品牌,曾供应《无尽的爱》中金喜善,《蓝色生死恋》中的宋慧乔,《爱上女主播》中的蔡琳、金素妍,还有《我的野蛮女友》中的全智贤,《浪漫满屋》中的宋慧乔、金成洙,《加油金顺》中的韩慧珍等韩国著名演员的影视服装。就连这些全球知名的影视明星都爱不释手,更别说社会上的爱美女性了。穿上了诗美惠女裤上镜的影视明星是让人惊羡的,充当着最好的形象代言。

  韩国诗美惠独树典雅,内涵高贵,力求做出唯美,优雅简约的风格。每一件产品,均能让人感受到女裤专家的出手不凡。诗美惠,不断革新、求进,铸造卓尔不凡的世纪经典,在参考中国3亿女性体型技术参数的基础上,精心打造出的30多类精准版型及100多道精细工艺。诗美惠,以设计时尚化,市场专营化,服务直通化为市场营销理念,使其经典品质和最佳舒适度得到完美展现;诗美惠用品牌战略意识打造完美的韩国第一女裤品牌。

  100元的市场定价、30%的市场占有率、5000万女性消费,是诗美惠女裤第一品牌的最好的证明。只要到各个诗美惠女裤的连锁加盟专卖店看一下,货如轮转的火爆场面,定能让你感受到其非凡的诱惑和实力。一旦有新品上市,追随者们必定是蜂拥而至,抢着看、抢着买。

  女裤不仅仅是服装,更是一种隐含的文化底蕴。穿上诗美惠,就是穿上一种精神,穿上一种时尚;穿上诗美惠,就是宣扬一种个性,宣扬一种文化;穿上诗美惠彰显一种品位,彰显一种时代风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