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时尚家居06年度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实录(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8:39 新浪房产
时尚家居06年度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实录(组图)

06时尚家居颁奖盛典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家装图片

时尚家居06年度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实录(组图)

典礼主持人(左)和时尚家居助理出版人兼主编殷智贤(右)
时尚家居06年度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实录(组图)
设计有趣的活动入口

时尚家居06年度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实录(组图)
到场明星聂远和影迷合影

  7月15日14:00,2006年“最时尚家居”评选颁奖典礼暨《时尚家居》创刊六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现场除了颁发了创意奖、品位奖、实用奖等十个专业奖项,新增设了2006年潮流引领奖、生活方式倡导奖、人性化设计奖等九个产品奖项。到场嘉宾有时尚家居杂志出版人刘江先生、新浪网信息中心总监梅景松,时尚家居助理出版人兼主编殷智贤女士,广告总编王海波先生,色彩专家于西蔓女士,著名导演张扬先生,著名的作家虹影女士,马未都先生,陈宝光先生,杨明杰先生,设计师王晖先生,还有刘莹女士,著名演员邬倩倩、聂远,杨童舒、孔琳,金巧巧,曹卫宇,以及歌手蔡国庆。刚刚成为新浪网一级频道的新浪家居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报道。

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非常高兴大家来参加我们2006年时尚家居颁奖典礼,今天将零有带领大家过渡过一个特别的下午,我们今年探讨的主题创意与品质一样,我们今天的主题活动也是围绕着几个关键词进行的,大家布置家的时候都用不同的色调材质满足视觉、听觉感官的需求,我们今天的活动也希望带给大家这些方面不同的体验。大家应该发现我们这块香皂有一个特别,他是用天然的棕榈油和薄荷做的,是非常的天然的,进门的时候,嘉宾都看到自己独一无二的声音曲线,也是从听觉上给大家的感受,除了嗅觉和听觉之外就是一个视觉了,我们知道时尚家居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注重视觉的杂志,我们今天会用7个大屏幕和大家重温一下我们一年以来的时尚的家,一年一度的时尚家居颁奖典礼也是一个盛事了。

    今天非常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还有几位另外的嘉宾特别介绍一下,首先是时尚家居杂志出版人刘江先生、时尚家居助理出版人兼主编殷智贤女士,广告总编王海波先生,以及色彩专家于西蔓女士,还有李书德先生,马浚诚先生,还有著名导演张扬先生,著名的作家虹影女士,还有马未都先生,还有陈宝光先生,杨明杰先生,还有设计师王晖先生,还有刘莹女士,还有著名的演员邬倩倩、聂远,杨童舒、孔琳,金巧巧,曹卫宇,以及歌手蔡国庆,非常欢迎大家参与我们的活动。

  熟悉这个杂志的人都知道,时尚家居是我们现在最大的一个杂志了,创刊以来一直提供最领先的咨询,一个杂志的成功跟这个杂志的灵魂人物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首先有请时尚家居的主编殷智贤女士跟大家分享一路走来的体会。

  殷智贤: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好朋友们,首先非常高兴大家参加我们今天的2006年时尚家居颁奖典礼,今年是我们时尚家居创刊的6年,在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6岁是我们开始上学的年龄,意味着我们结束了无知的童年生活,我们将学习更多的东西、展开自己的智慧,时尚家居在创刊之时就怀抱一个心愿,希望为中国当代家居文化做出我们的贡献,6年来我们伴随着广大的读者和客户共同的成长,我们认为中国的家居时尚正在逐渐的走向成熟,从今年的获奖作品,他们的风格和水平,大家过一会儿可以看到,更多的创意充斥在其间,家居的品质也在不的提升,中国的家居设计正在不断的形成自己的风格,我们一直希望不远的将来,中国的家居设计为世界的家居文化做出独特的贡献,形成我们独特的价值,非常感谢今天对于我们颁奖典礼做出支持的所有的客户、来宾,希望大家在今天下午渡过一个愉快的时光,再次感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殷主编,我觉得每年的时尚家居颁奖盛典都是殷主编最高兴的时候。通过刚才的介绍,大家也知道我们今年的特点在哪里了,还有我们除了非常专业的家居奖项之外,还有产品的奖项,这一个新的点,下面我们开始2006年时尚家居颁奖典礼,第一个颁出的奖项是“最佳色彩使用奖”,让我们来看一下,首先来请出颁奖嘉宾色彩专家于西蔓老师,大家欢迎!

  于老师您好,我觉得从色彩搭配方面您一定是一个专家了,对家居的色彩方面有什么潮流想介绍给大家。

  于西蔓:我觉得这个房子里面如果没有人住,家居做的更好也是没有生命的,对于家居来说,色彩没有也是没有生命的,所以色彩在我们的家里,它帮助我们讲述的不仅仅是主人的配色技巧的问题,更多的讲述的家人的价值观和崇尚的生活方式等等,所以潮流每年都会变化,但是最重要的是如何用这个家里主流色彩和您所能够做到的所有的搭配手段,来帮助这个家,用色彩讲述一些关于你的家的信息,我觉得这个最重要。

  主持人:色彩专家就是不一样,您给我们揭晓一下今年的“最佳色彩使用奖”得主!

  于西蔓:最佳色彩使用奖,西西以地中海做底的乡村舞。

  主持人:有请获奖者上台!谢谢温洁,请西蔓女士留步,下面我们颁发的是“最佳配饰运用奖!”接下来让西蔓女士为我们揭晓“最佳配饰奖”的获奖者。

  于西蔓:最年的“最佳配饰运用奖”它是 陈贻、张睦晨:让艺术无处不在。

  主持人:有请我们的陈贻上台领奖,这是两个艺术家打造的产品,所以让我们也是非常的感叹,请他到台上来,再次的祝贺,也觉得也是一个非常棒的家,谢谢西蔓女士!

  主持人:刚才已经颁了两个奖了,现在我们看看今天颁发的第三个奖项,“最佳材料使用奖”大家知道,材料对家居设计非常的关键,有请颁奖嘉宾李书德会长,有请!

  您是这个行业的专家了,能不能讲讲今年的设计当中,材料使用的潮流?

  李书德:可以,装饰材料不仅仅是今年的潮流,应该从长远来看,环保的、时尚的、实用的和接近自然的材料是今后发展的趋势,材料的种类、材质、形态色彩等等,总的来说就是适宜于人类的居住,有益于身体健康。

  主持人:所以要有环保的方向的,非常的感谢您,要不要我们一起看一下今年的“最佳材料使用奖”的侯选呢,实际上我们的杂志上已经公布的非常详细了,让我们李会长直接揭晓“最佳材料使用奖”的获奖者!

  李书德:“最佳材料使用奖”从柔饰出发,延展视觉的魅力。

  主持人:让我们有请这个作品的设计师朱文琪上台领奖!他也是用最柔软的材质把这个家布置的非常的漂亮。

  接下来这个奖也是非常重要,我们主要居住的关健词是空间,我们所有的布置、装饰都在特定的空间完成,真的难以想象,如果没有了空间,我们所有的家居都没有地方实施了,怎么样玩转空间也是我们大家乐此不疲的话题了,下面颁发的就是“最佳空间设计奖”下面有请颁奖嘉宾马浚诚教授上台!您好,我们都知道在追求装饰的过程中,对空间要求非常的重要,您对这个有什么了解可以给大家讲一下吗?

  马浚诚:设计之本,总结出来的三个字就是“差异性”今天我们进来的时候一看所有的嘉宾都有这个加快,就是差异性。

  主持人:我们也是希望把这个具有视觉效果的冲击力展现给大家看,有请您揭晓一下我们今天获得“最佳空间设计奖”的得主。

  马浚诚:9种方法提高空间的自由。

  主持人:让我们的刘莹上台领奖,原来有9种方法可以让空间更加的自由,真是值得我们好好的学习!

  在我们这个第一轮的抽奖之前,我先要公布一个消息,在这个之前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奖,“最富吸引力视觉奖”接下来的颁奖嘉宾也是非常的重量,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著名导演张扬先生!有请!

  您好张导,我们都知道,作为导演来讲,玩视觉应该是最好的,我觉得导演就是用不同的情绪、音乐弄的我们一会儿哭一会笑的,所以这个视觉在电影里面是不可缺少的元素。

  张扬:对,电影里面有最佳视觉等等,作电影作为导演之外,怎么体现这个东西我觉得非常的重要。

  主持人:如果把这个实际的效果放在家的环境里面,您怎么认为视觉效果和家的关系?

  张扬:我觉得和电影是一样的,视觉应该挺抢眼的,让你的注意力直接集中在那里。

  主持人:同时通过这个也可以看出主人的性格。请您揭晓“最富吸引力的视觉奖”。

  张扬:甜酸午后。

  主持人:它是用非常非常多的

美食作品作的选题,有请我们的这组的编辑迟玉霞上台领奖,有请。我们的杂志就是这样的,把一些生活当中的美好的点放大、发现,让你更加的享受和热爱生活。这么一会儿已经颁出了五个奖项了,下面我们抽出现场的三等奖,每个嘉宾来到我们现场都有一个数字的卡片,先有请我们的抽奖嘉宾新浪信息中心的梅景松小姐,我们的奖品是ACA咖啡壶!

  梅景松:112号、046号、123、125、100、104、059、111、035、069!

  主持人:恭喜这十位,也谢谢您,这十位凭着你们的号码到我们入口处的领奖处领取非常棒的咖啡壶,是我们时尚家居最给大家的礼物。

  第一轮的抽奖让大家稍微的轻松一下,抽奖以后继续进行我们的颁奖环节,在这个环节之前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奖项,有请来自日本的时尚人士为我们抽奖!这五位将得到价值500元的代金卷一份。131号、124号、92号、166号、144号!恭喜这五位朋友,你们可以在我们的门口领奖处领取这个奖项。

  接下来我们的颁奖环节继续进行,下面有一点神秘气息,“最具风情奖”!让我们有请颁奖嘉宾虹影女士以及歌手蔡国庆先生!首先请你们跟大家打一个招呼。

  蔡国庆:我在凤凰卫视看到你的一次访谈,非常的有意思。最近是不是写新书。

  虹影:对,写《魔术师》。

  主持人:蔡国庆忙什么?出专辑?

  蔡国庆:不说这些,尽量的享受快乐,今天我非常的高兴,有这么一次机会来参加时尚颁奖,见到这么多的好朋友,见到这么多的有品质的设计师,很多的各方面的精英在这里,非常的高兴。

  主持人:能不能讲讲,因为我们这个奖是最具风情奖,你们心中最具风情的家是什么样的?

  虹影:在我看来,家其实是属于女人的,这个家是由女人主宰的,大家不知道同意不同意,在这个家里面看这个女主人好不好,具不具有风情,温暖不温暖,值得不值得爱,就看这个家,这是直接看女人的,并不是男人的。

  蔡国庆:男人找到你这样的女人就真的很省心了。这个奖我觉得非常的重要,因为不瞒你们说,很多人跟我一样,风情二字对中国人来讲非常的重要。

  主持人:而且非常的欠缺。

  蔡国庆:我觉得在时尚家居看到最具风情的家庭展示,在别的很多的地方,或者是别的很多的杂志上爱有关一些报道,我们中国人看到最多的风情奖了不得,更多的看到中国人不是风骚就是的疯狂,所以在很多的家居设计当中,我们更多的看到是风骚或者是疯狂,所以真正能够把握生活的最高品质,把风情展示出来,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奖项,所以我期待这个奖项给什么样的家庭女主人,或者是什么样的绅士。

  主持人:我们一起看一下这个大屏幕的侯选作品。两位接下来给我们揭晓一下的到底哪个家获得了“最具有风情奖”呢?

  虹影:最具风情奖,ALETA:优雅地停靠在奢华岸边,邵丹:恣意人生、风格不定式。

 [1] [2] [下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