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为沙发选个贴心方便的茶几伴侣看世界杯(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3:17 精品购物指南

  世界杯已经开始两周有余,各国球队鏖战之余,球迷们也“熬战”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凡是熬过夜的人都知道,眼睛看着心爱的球队、明星,心里惦记的是进球、比分,赢了过瘾,输了丧气。心理上起起伏伏,在大伏天儿里更伤身、伤神。

  所以说,“熬战”除了有舒服的座椅,最好还有情趣相投的朋友;另外,啤酒、浓茶、香烟和各种小零食也是“熬战”不可或缺的法宝。好马还得配金鞍,不管是朋友相聚还是独个儿观球,为沙发选一个贴心方便的茶几伴侣,才能真真正正看好世界杯。

为沙发选个贴心方便的茶几伴侣看世界杯(组图)

镜面咖啡几

  移动边几 灵活的中前卫

  看球讲求的是气氛,邀上几个同道中人,打开几罐啤酒、泡上一杯清茶,或卧或躺,或坐或立,对着屏幕指点江山,那才看得有滋有味。招待固定兵团平日的茶几肯定不够用,灵活小巧的边几好像球场上的中前卫,可攻可守,移动自如,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最合适的位置。

  镜面咖啡几

  镜子和金属的组合非常酷,很有现代感。交叉的支撑腿非常稳固。这款茶几最独特的是镜子的表面,当你走来走去或者坐在旁边的时候,镜面会有倒映,为平板的家居生活平添一分乐趣。

  品牌:BoConcept北欧风情

  价格:2226元

  玻璃咖啡套几

  这一套coffee table行的不是移来移去的腾挪大法,它的优点是可以自由拆卸组装,或者重叠使用。一个人看球的时候可以让它亮丽的红色外表来提亮精神,三五好友相聚的时候可以按需要把小套几搬出单独使用,或者拉成长排变成茶几,灵活方便。高矮不一的套几可以配套不同高度的沙发或者适应席地而坐,不管是多人还是一人场景,它都能良好应对。

  品牌:BoConcept 北欧风情

  价格:红色 1763元

  玻璃套几:2399元

为沙发选个贴心方便的茶几伴侣看世界杯(组图)

棋盘茶几

  功能茶几 一身兼多能

  超强储物茶几

  Weymouth系列茶几最突出的特点在于它独特的收纳功能和强硬的特性,沙发几的三层抽屉可以两边拉开,坐在沙发的两边收放物品都很方便,而且空间巨大。看球用好,日常收纳用也好。

  品牌:超舒适Weymouth系列

  价格:6800元

  电脑折叠茶几

  这款茶几秉承了20世纪早期的风格,用纯实木制成,粟棕的色调适合将它放置在家中任何随意的位置。打开矩形沙发几的中间木板就可以变换为多功能电脑桌,底端的贮物格可以放置DVD和录影带,收纳功能也很突出。尤其适合边看球边发稿、发帖的文字工作者。

  品牌:超舒适Magnussen系列

  价格:6600元

  棋盘茶几

  这款茶几的精彩之处在于一桌两用。当你打开中间嵌入的木板,即呈现一块棋盘单板,而单板下方为一贮物格,可以放置西洋双陆棋或者扑克之类其他的东西。桌面由橡木交叠相嵌而成一张国际象棋的棋盘,让你在看球之前可以先放松一下身心。

  品牌:超舒适Magnussen系列

  价格:5800元

  移动式茶几

  “Z”字型的外形,玻璃的质地,显得通透灵巧。单个小轱辘方便四处移动,可以随着看球或者聚会人数的多少变换位置,纤巧的外形更得女球迷的喜爱,玻璃材质也易于打理。

  品牌:BoConcept 北欧风情

  价格:2419元

  移动式鸡尾酒几

  这一款小茶几简直是为朋友聚会看球而专设的。它看起来像一个小餐台,其实是国外很流行的cocktail table,两层设置可以摆放很多酒、茶、糕点、烟灰缸什么的,最重要的是它有可以滑动的小轮,推来推去毫不费力。可以从餐室备好餐推去露台看球,也可以推去影音室享受夫妻二人世界;平常的日子里也是好帮手。

  品牌:BoConcept 北欧风情

  价格:4089元

为沙发选个贴心方便的茶几伴侣看世界杯(组图)

半月玄关几

  情趣几 独自成风景

  半月玄关几

  大鼓的造型本来就惹人注目,加上天然的材质和精细雕刻,希腊式的柜锁和被手工雕刻的树叶所装饰的桌脚和围板都是它的经典之处。人工皮革表面配以金铜嵌角和玻璃,现代和自然的风格融于一体。纤细柔美的支撑让它又多了几分宫廷气质。

  品牌:超舒适Magnussen系列

  价格:7800元

  船型沙发几

  这个独特的造型就够让你倾心的了吧?它由全木制成,外涂树脂,船身的表面贴有全天然的椰树纤维,手感自然。茶几大大的肚子里面是空的,可以放置很多东西,配套两支小船桨,相信如果你家有个小池塘的话,去掉支撑的铜棍和玻璃面,这个茶几真的可以漂起来呢。

  品牌:超舒适Magnussen系列

  价格:7800元

  国王与皇后几

  金壁辉煌的颜色,精细的橄榄纹雕刻,加上狮身人面的表面花纹,让它自己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你会不忍心再在上面增加其他的装饰或者搁置其他物品。

  品牌:超舒适埃及皇宫系列

  价格:5800元

  编织边几

  实木质地,却用粗藤编织的花纹,古朴中见清雅,夏日插花自有一番风情。

  品牌:超舒适

  价格:3600元

  刘琰/文 部分图片 孙伟/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