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装修流程 > 正文

改造空间--艺术美女22万装修3居室(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45 新京报

  ■空间改造

  客厅最大化

  既然要在家中“泡吧”,杨洋就尽量使客厅的面积最大化,她把原来客厅和卧室之间的门封住,取消了餐厅,连通观景的区域,使客厅成为一个宽广而相对独立的空间。为了营造酒吧的氛围,杨洋还选择了一些颜色浓重、绚丽的吊灯。

  而在不举行Party的时候,杨洋最喜欢躺在红色小沙发上看书,或是在那个专门订做的大沙发上悠闲地看电视……精心的设计让客厅在每时每刻都能满足不同的需求。

  厨房要开放

  原来的厨房又小又窄,自然不符合杨洋的个性,所以她干脆设计了一个开放式的厨房。舍弃原有的储藏间,再把紧邻厨房的房间打通作为餐厅,和厨房连成了一个巨大的开放式用餐空间,杨洋说这样“在做饭时才能有最舒服的体验”。

  亮点1

  观景工作区

 改造空间--艺术美女22万装修3居室(组图)

  女主人只在卧室阳台的一角开辟了一小块工作区,在这里可以上上网、看看窗外的风景。

  在杨洋看来,家就是一个彻底放松的地方,而工作应该全部在办公室里完成,所以杨洋并没有专门设计书房,只是将卧室外观景的区域设计成一个小小的工作区,在这里上上网,累了看看窗外的风景,会发现网上网下同样精彩。

   亮点2

  金色马赛克

改造空间--艺术美女22万装修3居室(组图)

  主卫是女主人很喜欢的现代风格,金色的马赛克和靠窗摆放的浴缸,都给人留下很深印象。

  异国情调的卧室,搭配的是现代感十足的卫生间,因为杨洋不喜欢每一个房间都是一样的风格。金色的马赛克是主卫最显眼的元素,也是杨洋最喜欢的颜色。躺在靠窗边的浴缸里沐浴,望着窗外的风景,绝对是个不错的体验。

  采写/本报记者 刘朗

  摄影/本报记者 王远征

 

[上一页] [1] [2]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