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鹏菲千万爱巢首次曝光揭密(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2 南都周刊
鹏菲千万爱巢首次曝光揭密(组图)

爱巢雏形
点击查看更多家装图片

鹏菲千万爱巢首次曝光揭密(组图)

卧室

  王菲和李亚鹏位于顺义温榆河畔的“晴翠园”别墅已装修多时,有媒体曾报道,这将是他们结婚的新爱巢,但是直到现在为止,王菲和李亚鹏仍居住在李亚鹏和周迅一起购买的“丽高王府”别墅中。去年底,香港媒体报道“鹏菲”已经搬入了新爱巢。然而近日记者了解到,“鹏菲”晴翠园的别墅因为种种原因,装修进度一拖再拖,最快将在今年“五一”之后完工,因此王菲将难以在新居诞下她和李亚鹏的爱情“结晶”。他们的爱巢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为何装修进度会一再拖延呢?记者从一位内部人士处得到了“鹏菲”新爱巢装修的第一手资料,这些照片对他们的千万豪宅进行了全方位的曝光,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

  王菲一掷千万买

豪宅

  售楼处古董当烟灰缸

  从“晴翠园”开发公司提供的资料上记者了解到,李亚鹏和王菲的这所婚宅位于朝阳区东郊的温榆河畔,三面环水,四面环林,这里距首都机场6公里,距丽高王府只有两、三公里。这座别墅虽然有些偏僻,但占地辽阔、绿荫环抱,别墅围墙外有茂密的林荫大道,绿油油的庄稼和碧波流淌的温榆河,是北京一处难得的水岸园林。

  据某业内人士透露:为了购置新房,李亚鹏和王菲精挑细选,看了不少楼盘,最后才选定“晴翠园”作为他们结婚后生活的地方。这里一期别墅的房屋均价为18000元人民币,比丽高王府2400美元的均价低了一些,王菲李亚鹏别墅的售价在1200万元左右。记者了解到,李亚鹏和王菲购买的这座别墅户主是王菲,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晴翠园的户主购房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一次性付清房款,一种是首付百分之四十房款后,其余再以银行按揭的方式偿还。购房时,是李亚鹏直接找到他们公司的老板进行洽谈的,他们的房款由王菲一次性付清。

  别墅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讲述了一件趣事:今年年初李亚鹏王菲驱车前来看房时,惊动了房地产公司,由负责人陪同他们仔细参观,当时王菲点燃了一支香烟,因为整个园区工作室找不到一个烟灰缸,结果拿来了售楼处一件用做装饰的古董,由一名保安捧着这件古董跟随王菲,以便于她随时弹落烟灰,两人享受了绝对贵宾级的待遇。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