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买件新东西--给小家上足动力发条(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11 新京报
  “大宗物事总是不负责任者的礼物”,更实在的温暖是发自于心底的,它可能是来自于不起眼的一个小动作、一句话语甚至是一个小玩意儿。这样的小玩意儿只是因为包含了无限的爱和深情,才会使它如此的温暖,也正是因为有了爱,心底才不会那么空洞和寒冷

  身体温暖的方式有很多,穿得多点、暖气足点、空调大点,可以用外在的一切来弥补来帮忙,但是心理温暖却只能用爱用情,没有人爱、没有人关心的人就算身体再温暖,心里也是冰凉的。可能真正示爱的方式就是这样的吧,虽平淡、不起眼,但是却能不经意地触动心底最脆弱的心弦,让人感动,让人温暖……

买件新东西--给小家上足动力发条(组图)

线条柔和,边缘圆润,即使把玩也不必担心割手。

买件新东西--给小家上足动力发条(组图)

使用这样的调味瓶,烹饪自然成为了一项乐事。

  ■暖物

  纸巾架

  这款由金属制作而成的纸巾架,从材质上看并不温暖,甚至有些硬邦邦,但是当看到正面一个大大的笑脸时,相信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地咧嘴一笑,恐怕从心底就会快乐起来。而当亲人将纸巾递到嘴边的时候,更是会从心底升起无限的暖意。这款纸巾架是纯钢的材料,是德国设计师的作品。明快的线条体现了严谨的思路和简单的快乐,能很方便地抽取纸巾更是这个小玩意儿的一大特色。

  发现地:西单77街PIV展示店

  价格:326元

  便签夹

  这个小小的东西猛一看还不知道是什么,酷似麦克风造型的小玩意儿透露出金属的质感。这样一个小小的物件本身是温暖不了心房的,但是当它夹着一张爱人留下来的便签时,一种感动油然而生。你可以想见她凝视酣睡的自己,而她娇嗔的呵护,就在字里行间。

  发现地:三里屯3·3大厦B058齐物诚品

  价格:28元

  蛋形调味瓶

  这个蛋形调味瓶造型异常可爱,完全颠覆了心目中对那规规矩矩的调味瓶的印象,原来一个小小的调味瓶也能如此可爱和精致。更温馨的是,调味瓶的造型是两个蛋的组合,两个可爱的瓶子紧紧地靠在了一起,丝毫没有偏差。或许就是这样的造型能让人感到温暖吧,这样的瓶子,何尝又不是生活的调味瓶?

  发现地:三里屯3·3大厦B058齐物诚品

  价格:58元

  药盒

  要不是盒子上那个大大的“十字”提醒,相信很多人都会把这个小盒子误以为是名片盒。它小巧的外形方便携带。

  当晕车时,当头痛时,身边的那个人会及时为你送上一杯热水和几片药片,爱心能提供最好的疗效。

  发现地:三里屯33号3027室PIVSTYLE

  ■暖事

  心照不宣小纸条

  电影《重庆森林》里,王菲扮演的角色,经常会偷偷地去梁朝伟扮演的那个警察的家里,因为暗恋梁朝伟,每次都是去帮他收拾家里、买来金鱼,把梁朝伟家里打扫得很干净。

  每次离开的时候,王菲都会在冰箱上贴上一个小纸条,提示家里有哪些东西不够了,下次还会带过来。两个人从来没有交流,但是通过这种无声的方式,恋情在潜滋暗长。能够看到对方的小纸条,他们从心底感到温暖。

  冷血和温情滋润兰花盆景

  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里昂是一个40岁的意大利杀手,恪守着不杀女人和孩子的行规,是纽约这个都市里的异乡人。

  他深爱着像他一样无根的兰花,仔细擦拭每一片叶子,清晨把它放在窗外晒太阳,傍晚再搬进来。逃难时他和小女孩一起护佑着它。“在这儿我们安全了,里昂”,当兰花从盆中移入土地,重返校园的女孩轻声地说。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刘朗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王远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设计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