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著名演员马羚的小桥流水家--我家也节能(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16 北京娱乐信报

    家居节能留心细节

  “不管房子的面积大小,在装修时,还是要考虑到节能。不是也有人说,买得起房子,住不起啊。”马羚说。“家里所有的灯都是节能灯。在卫生间里,放了一个小的木桶,还放了一个大浴缸,浴缸当初是为儿子在家学游泳时买的。像这个小木桶,每次拍完武打戏后,我必须泡中药浴,否则第二天起不了床,全身腰酸背疼的,也用不了多少水。而这个大浴缸,偶尔奢侈一次就可以了。庭院里喷泉的水,一个月一换,我会用那些水浇花,这样一点也不浪费。”

明星家居——小桥流水马羚家(组图)
荡秋千圆了童年梦

  遗憾的事

  雨天无法开路灯

  “其实,明星挨宰经常发生,有些商家觉得你挣得多,有钱,就故意把价格抬高,比如买灯,我去看的时候,要900元,等我姐姐再去看的时候,只要400元,有时,我就当破财消灾了。”马羚告诉记者:“最可气的是,一到下雨天,就不能开庭院的路灯和玻璃房的吊灯,打开灯,严重的话,会有火花蹦出来,太不安全了。请了他们几次过来维修,都以各种理由推脱。”
明星家居——小桥流水马羚家(组图)
我家酒吧的屋顶很特别吧

  喷泉没装过滤器

  马羚气愤地说:“工人在装修庭院的喷泉时,池子里没安装过滤器,其实,这是从业人员最起码的常识,反过来,他们说我当初没告诉他们要安装。他们就是挖了个坑,做了防水,而且防水做得不合格,现在每年都得做一次防水。虽然工程质量不合格,很不满意,但我还是把工钱都给他们了。”

  信报记者 舒志娟/文 刘志坚/摄

  马羚主要影视作品

  电影:《边走边唱》、《激情警探》、《高朋满座》等。

  电视剧:《爱你没商量》、《我爱我家》、《闲人马大姐》、《给点阳光就灿烂》、《我爱办公室》等。

[上一页] [1] [2] [3]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1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