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明星家居--著名演员马羚的小桥流水家(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16 北京娱乐信报
    在马羚家的门口,一对忠厚的汉白玉象好像忠实的门卫,矗立在大门前。一走进大门,眼前就是精心设计布置的庭院山水,真的是小桥流水人家啊,一派田园风光,令人心旷神怡。我感觉自己像是刘姥姥,仿佛走进了大观园。我想面对“大观园”,肯定会有成就感,但提起装修,马羚却有满肚子的委屈:“房子装修大约花了4个月的时间,不说天天得在这里盯着、挨宰,最后工程质量还不合格。”
明星家居——小桥流水马羚家(组图)
午后的玻璃房很宁静

  美丽的事

  城里造就“世外桃源”

  不问不知道,原来向来钟爱山水庭院的马羚夫妇,还亲自上阵设计、装潢庭院。难得的是,夫妇俩的精心杰作效果颇为突出,和行家相比,可以说毫不逊色。从风格上来说,像明清两代的江南私家园林,假山、流水、翠竹当然必不可少。

  沿着铺满鹅卵石的小路往里走,山水明秀,花木繁茂,布置雅趣。还有个小亭子,闲暇时,可以在这里纳凉、下棋。有水必有桥,亭子的右侧就是白色的石拱桥,桥下的水面映着人的倒影。

  院子里还摆放着一张造型简洁的木制秋千,可以让人完全融入到自然的氛围中去。
明星家居——小桥流水马羚家(组图)
坐在客厅聊聊天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揭密名人家居:看明星们如何装修自己的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1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