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嘉宾聊天:中国橱柜品牌如何体现市场竞争力(10)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45 新浪房产
嘉宾聊天:中国橱柜品牌如何体现市场竞争力(10)

老板厨柜副总经理胡学铭先生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家装实景图片

  胡学铭:从我个人角度来讲,我觉得服务这一块需要有大的进步。对于网络销售,我们在网络上也有投放,但是是宣传方面,并不是销售,销售会影响到这些门店的价格体系,或者是影响到……因为网络有正面的一面,也有负面的一面,对于网络,只是宣传的一个比较好的平台,我个人认为,作为品牌的宣传,通过网络,包括您介绍的新浪网的特点,所谓新浪网三高的特点,这个年龄段的人,包括在网上做一些宣传都是很好的。

  梅景松:房地产我们记得去年在做的时候,老总问我们能做什么,传统的媒体感觉是在杂志上做一些广告,现在在网上包括家居图片将近有2万张,超过任何一个传统的媒体的量,另外我们可以进行分类,我们有厨房的,有卫生间的还有各个品牌库,还有网友的交流,这个是传统媒体做不到的,信息有限。

  胡学铭:网络的力量非常大,各个厂家都在做自己的网站,通过门店的销售员传递信息,各个品牌也在做自己的网站,都是在网络上宣传。

  梅景松:感觉有帮助吗?

  胡学铭:都是有帮助的,大多数都认为在网上买便宜,我们要做也是要有量的基础,我们带来10单或者50单,因为这个原因我才会去做,而不是在这个渠道上。

  梅景松:凡是对老板有兴趣的人,都开始分析了。

  胡学铭:其实这个是网络销售的特点,本身的涉及面比较大,所以一单、两单在网上不会有折扣的,包括团购拿号啊,能够满足这些条件的,网络上的需求就会非常高。

  元志军:我觉得新浪作为一个平台来讲,应该多提供我们厂商和客户之间的互动,我看现在也做了不少,包括收房、家居装修这方面,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参与的人也非常多,有很多的客户来讲,可能对这方面有兴趣,但是找不到这样一个平台来接触这个事情,作为一个门户网站做一些活动,不管是对商家还是对客户来讲,或者是对你们本身来讲,都是好的,我看最近做得也是比较多。

  张力:我们做网上销售还是比较早的,我们在比较的热门网站去做,很多社区网都已经在做了,想把这一块捏起来,还需要我们多做一些规律。

  梅景松:我知道科宝就是听到很多人,包括网上的朋友,就是口碑,广告业比较多,广告还是挺重要的,我周围有一个例子,大家一说起来房地产大腕是潘石屹,跟其他品牌来讲,实际上量很小,但是就是因为他这些年在网上运作得非常大,花了大量的精力来维护网络,以后会有这些趋势,第一投放是网络,第二是报纸,然后是电视,杂志是最大的量,其实我想说就是网络不失为一个快速有效便宜的路途推广自己的品牌,这种品牌推广效益会非常快捷、非常广,比如老潘以往去做,什么事情最触动他?他觉得网络这个力量很重要,有一次他做了嘉宾访谈,第二天在查,一看有30多个媒体在转载,他认识到,以往表达自己的观点,我要给他出钱,让他上,现在大家都知道,如果要跟传统的媒体接触,现在很多的记者朋友,我们和他们有很好的合作关系,他们在做一些报道的时候,可能更多的是请新浪网给一些图片、文字,我们这几年的世界小姐、环球小姐的大赛都是新浪网做官方网站,我们都是第一时间拍到图片,媒体需要做的是节稿、需要,来找到我,我说没有问题,只要标上新浪就可以发了,包括最近的超级女生,新京报在大量地报道超级女生的事情,都是原文的网上的东西,在家居市场的初级阶段,我们特别欢迎敢于来尝试这个螃蟹的业内的专家,试一试体验一下会感觉非常好,这也是我们在新浪房地产大概做了三年的时间,我们最早做第一季度也就是几十个的投放量,到了后几年投放量达到了几十万。包括女性这方面,我们欢迎各个品牌,家居的品牌如果有兴趣,可以来试一试,我们最开始的门槛会非常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橱柜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房屋转让营业税细则
7部委出新政稳定房价
北京6月新盘全接触
新浪房产每日购房情报
中国明星如何装修家
最新预售楼盘信息
新浪评房团强势出击
六一快乐儿童房
懒人装修全攻略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