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住交会召开 新浪房产携业内专家展望楼市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7:20  新浪房产

  12月11日至13日,第九届中国住交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起跑于深圳,加速于上海的中国住交会,在跨越了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三大城市,吸收了中国住宅经济、人居样本、建筑科技最前沿的养料后,回归中国房地产业的主场——北京。

  新浪房产借此契机邀请全国各大开发商、代理行以及业内专家盘点2007楼市,展望2008,预测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势。

  期间,邀北京伟业董事长林洁先生、力维斯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先生、五合国际(五合国际博客|五合国际新闻)北京公司的副总经理赵云伟先生、香港太平洋国际集团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贾卧龙(贾卧龙博客|贾卧龙新闻)先生以及一直活跃在业内一线的地产神仙派(地产神仙派博客|地产神仙派新闻)众开发商等多位专家前来畅谈房地产发展方向。

  另外,此次住交会同样大腕云集,精彩发言不绝,在各个主题论坛上都能发现对现今房市阐述的鲜明观点。其中任志强(任志强博客|任志强新闻)称“开发商想拿地需要走后门”;冯仑(冯仑博客|冯仑新闻)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不存在地产寡头;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表示经济适用房政策要赶紧停下来,应大力发展租房等等。

  另外,在首日住交会上更是出现了戏剧性一幕,一个名为“房奴”的另类行为艺术出现在现场,招徕众多媒体和开发商的目光,究竟是开发商造就了房奴还是房奴成就了开发商,让大家思绪重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