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谁是纳税最多企业 > 正文

5日张木生潘石屹做客新浪聊纳税500强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18 新浪房产

    新浪、经观蓝筹地产系列论坛·之三:

   聂梅生 任志强聊90平米时代房子与城市命运

   财经媒体主编聊地产企业求活之路实录(组图) 

  在各种排行榜引发的争议中,

房地产业一直倍受关注,其中最大的质疑就是,不少房地产企业的老板们都站在了各种各样的富人榜上,而他们的企业却纳税不多,被人们称作是“财富的巨人,纳税的侏儒”。在今年的排行榜中,终于有三家房地产企业首次进入了纳税500强的行列。

  9月5日上午10点半,中国税务杂志社社长张木生和SOHO中国总裁潘石屹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纳税500强排行活动、房地产企业首次入选等问题与广大网友交流。

  时间:9月5日上午10:30--11:30

  地点:新浪理想国际大厦15层嘉宾聊天室

  嘉宾:

  中国税务杂志社社长 张木生

  简介:1980年代初进入中共中央书记处农村政策研究室,跟随杜润生先生共同参与农村改革开放的设计,现为中国税务杂志社社长。早在1968年,写出了流传甚广的《中国农民问题学习》,在知青中间刮起了一阵“张木生旋风”。

  SOHO中国总裁 潘石屹

  简介:潘石屹,出生于甘肃,大学毕业后到国家石油部工作,1987年起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自己的房地产开发生涯。 在房地产市场闯荡20年,先后开发现代城、建外soho、soho尚都等明星楼盘。一直倡导在房地产市场建立企业纳税榜。

  备注:<<经济观察报>>与新浪房产频道合作开办的"

蓝筹地产系列论坛"己搞了两年,内容主要是在大财经背景下探讨
房地产业
问题。形式以地产大佬与专家、学者、官员、与非房产业大佬对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地产圈 地产人物主页 地产直播间 嘉宾聊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