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嘉宾聊天 > 正文

张宝全出新招 房地产嫁接影视产业(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31 新浪房产

  5月14日,时代华夏院线在今典花园“放”电影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万台蒙太奇数字电影机全国大赠送”活动正式启动。万台自主创新蒙太奇电影机免费大赠送,时代华夏院线“放“电影院将电影送到农村、厂矿、社区、学校、军队……让没有电影地方有电影,让看不到电影的人看上电影。为此,新浪房产第一时间邀请到地产大腕张宝全做客新浪,为网友解答此次活动相关疑问以及他投身电影事业的动机与信心。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嘉宾:

  张宝全:今典集团董事长

张宝全出新招房地产嫁接影视产业(图)

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

   聊天话题:

  自主创新让电影回归大众

  蒙太奇数字电影播放机全国免费大赠送

    时间:5月23日上午10:30

    地点:理想国际大厦19层嘉宾聊天室

  蒙太奇数字电影播放机全国免费大赠送介绍

    赠送范围

  让电影走下神坛,电影无处不在

  青少年宫、学校(大中小学校)、农村文化站、农村流动放映队、城镇文化馆、建筑工地、社区会所、国家机关、厂矿企事业单位、军队、武警、公安、医院、监狱、酒吧、休闲俱乐部、星级酒店、影剧院、二轮影院等。

  赠送条件

  1、时间: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先生主持的“我的长征”活动期间(即从06年5月7日—07年3月31日)

  2、条件:

  凡是符合以下两个条件中的任何一个,即可获得受赠资格

  具备80平米以上放映场地、0.8K以上投影设备,订购2000元放映拷贝,经资格审核合格;

  政府及单位和个人,在一次性订购6000元放映拷贝后,即可免资格审核而直接获得受赠资格。

  100余部影片强大片库支持 拷贝订购方案:

  2000元获得30部影片一个季度播放权;

  6000元获得60部影片一个季度播放权;

    1万元获得100部影片半年播放权;

  1.5万元获得100部影片一年播放权;

  2万元获得100部影片两年播放权。

  3、说明:

  此次活动赠送仅限于蒙太奇V8数字电影播放机;

  蒙太奇V12、V16数字电影播放机、和中科院按国际DCI标准联合开发的蒙太奇CDCS-2K机、4K机均不在赠送范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地产圈 地产人物主页 地产直播间 嘉宾聊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