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陈可辛:影视明星一般不住别墅 而住公寓(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2:17 新浪房产
陈可辛:影视明星一般不住别墅而住公寓(图)
图为《如果·爱》导演陈可辛

  主持人刘相龙:你作为艺术家,他提到生活圈子,你有这样的想法吗?你买房子的过程中你想到哪些问题。

  陈可辛:选择一个住的地方很重要,尤其是我们这一行,我们怎么样算是一半公众人物,很多时候我尤其是很多人做电影的人朋友越来越少,很多说对你这一行好奇,好奇很多时候,变成一种不方便的事情,因为可能我们生活有时候在报纸上报道,或者说我们拍戏有一些情况,有一些碰到问,所以我觉得在选择居住的地方也是很可能比较需要适宜的地方,在邻居等等都需要一个大家共识的地方。

  主持人:有自己的生活理念,自己的生活圈子,自己的圈子,不需要通过媒体把这传达出去,你自己追求这个买房的过程中,你个人是追求一种什么生活圈子?

  陈可辛:我自己本身很需要舒服的空间,空间很重要,我本身是一个很需要个人得空间的人,我们上一代经过很多苦难,我们现在追求越来越高,未必很豪华起码很舒服,我比较喜欢在房子里面空间很好,出去以后我喜欢家里城市中心,我从小长大住在公寓里面,住在10几楼,喜欢早上起来到楼下买报纸喝咖啡,其实要在市中心,而且要喜欢的地方,又能走路到店的地方,这是我个人觉得比较需要,出去以后感受到城市气氛。

  主持人:我不知道李总,如果说陈导作为你的客户你的产品能否满足这类群体的要求?

  李建国:我觉得陈导提这些,是比较适合,第一提到空间,是一个自己私密的空间,这个空间包括进房内有一定高度和宽度不一定是平面,这个宽度也要有,厅、房都是合理,私密性比较强,我们做的比较大的努力,没有留下什么遗憾,出来看出去在市中心,但是不闹,闹中取静,在我们北边有一个3万平米公园,这是别的没有,非常漂亮,有那么我名贵树种,出去购物很方便,买报纸我们自己都很多,说这些东西我想象我们比较适宜,我欢迎陈导在北京住的时候,入住我花园我非常喜欢,确实有很多港台人士对我们非常青睐,很多人都在市中心,包括台北和香港都在市中心,他在内城,什么都很方便不想在路途中花费很多的时间,我们设计师他是台北人,还有一个设计师是香港人,他们考虑的时候,考虑这些比较清晰。

  主持人:刚才李总说陈导的要求,通过环境、阴私性,各方面比较适合成功人士居住的理想居所。在11月30号李建国总裁你的团队,像周讯、韩国的硬性在那天携手走向红地毯,这是第二次合作,继上一次宾利集团的合作,这个首映式对你说有什么意义?

  李建国:选择这种开盘,首先是一个创举,前所未有的,另外我觉得基于对我们,我是项目的负责人,基于对产品的自信,我没有留下任何的遗憾,利用自己的智慧,利用整团队的资源,我是这样的,我在项目中,我的团队都是很多的心血,有一个上百个专家团,他们都是技术专家,没有遗憾的东西,这种自信我是发自内心的,把它用在现场不现场不重要,任何不在现场都可以,好的产品自然有现场,有这种自信就够了,咱们选择一形式,陈导这个电影我们有缘分时机刚刚好,另外我觉得大家对品位互相认可,我们本身这个开盘第一次亮相,叫首映式更好,更有特色,不要传统的俗套,什么形势不重要,艺术是一种没有界限,他都可以共性的,我选择这个开盘,我觉得很有意义。

  主持人:产品、形式、时机都已经成熟了,陈导这个电影一样《如果·爱》演员、团队、帅才成就了咱们这部电影,你谈一下合作的意义?

  陈可辛:我们很实在的去讲每一个艺术品,你做好以后,还是要面对欣赏的观众,你去面对的时候,不能够离开在商业上炒作,或者是商业上的影响力,把这个东西信息给最多的人知道,他们才会来看你的电影,买你的房子,这种合作在电影上这几年陆续开始做,电影借助一些产品的力量,影响观众看他的电影,更加认识,这种是无可厚非的,一部电影拍完成以后,你要选择什么产品作你的合作伙伴,这个戏很重要,是我们第一次在内地正式发行的,在选择合作伙伴上我们想了很久,结果我们选的都是我们觉得最好的伙伴,每个品牌跟你的电影之间拉上关系,起码品质跟观众有关系。所以我们这一次我们希望找到最好的品牌去呈现这个电影本身的品质,我们希望这个品牌告诉我们观众,我们电影的品质,我们电影出来以后,我们电影品质同时对这个品牌给了一个很强的质量的保证,我觉得这种结合很重要,可能电影和地产是比较少的结合,我比较佩服李总的决定,我觉得对我们大家来讲是一个很大胆的行为,大家聊这么久,地产和电影怎么拉上关系,主要在理念上,把一个事情4最好,你都有这个联合。

  主持人:这是一种互相的结合,有一个网友通过我们平台问一下陈可辛导演,希望在北京买房子,你在北京有房子吗?

  陈可辛:我今年到北京21次,每次都是一两天,目前为止住酒店还是可以的,起码要是在内地更多的发展的话,电影绝对在北京,很多戏在北京,过程的很多都是在北京,这是无可避免的,应该在北京不致是住的房子,公司有一定的发展。

  主持人:李总听的很明白了,这机会很难得。你和这些演员是相处很长时间,他们这些人对于居住的要求,你了解不了解像张学友,以及韩国明星,他们对住房有什么要求?

  陈可辛:个人很难回答,他们是明星,他们是私隐的保护,我知道他们不住

别墅,都住公寓,这是国外比较普遍的,有一个概念大家觉得公寓一个电梯,很多人住,也有比较高档,或者很有私人空间的,可能一个电梯只有两户,甚至只有一户都有。我觉得在电影这一行,有时在电梯碰到不认识,眼光还是那些。我觉得主要是保安上面。在服务上面,狗仔队和里面的社区,明星很多时候,有的事情比狗仔队追,一个礼拜都不出门,保安真的能够保障他们,保安会不会拿红包给他们,这是哪里都都发生的,物业建的好,还有后面管理的好,明星觉得比较关注的问题。

  主持人:如果说要想能够拉拢,这个词不贴近,吸引他们眼球的话,需要李总继续努力,在物业管理,保安方面做更加完善。

  李建国:不是吸引,现在有很多这些各种明星,这个明星包括影视明星,都是一线的,我们的房子起价非常高。

  主持人:三千美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