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嘉宾聊天 > 正文

《如果·爱》名导陈可辛与房产大腕激情对话(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3:58 新浪房产

  11月30日, Naga上院开盘暨电影《如果·爱》首映礼将在北京展览馆激情上演,届时Naga上院总裁李建国以及他的设计团队陈幼坚、邱德光,《如果·爱》导演陈可辛以及演员张学友、周迅、金城武、池珍熙等将携手走过星光大道。

  电影与地产的结合将会产生怎样的效果?影视名导与房产大腕的对话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11月22日上午11时,影视明导陈可辛与地产大腕李建国携手做客新浪,敬请关注!

  点击此处提问              点击此处进入聊天室

  对话嘉宾:

《如果·爱》名导陈可辛与房产大腕激情对话(图)
图为北京天恒拓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李建国

  李建国: 北京天恒拓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

  作为北京天恒拓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他主持开发的NAGA上院项目树立了一系列颠覆传统豪宅标准的创新理念,深受业界的关注与肯定,为此他荣获了“创造城市价值2004中国地产年度推动人物奖”,并当选为“2004年全国十大诚信英才”、“2004中华十大财智人物”、“中国改革创新人物”。

  陈可辛:影视名导

《如果·爱》名导陈可辛与房产大腕激情对话(图)
图为《如果·爱》名导陈可辛

  生于1962年的陈可辛,二十九岁便执导其首部电影作品《双城故事》。九零年初期,陈可辛与曾志伟连手创立UFO电影公司,制作了一连串卖座作品,同时赢得好评如潮,包括:《风尘三侠》、《金枝玉叶》、《甜蜜蜜》等。其中《甜蜜蜜》更史前无例地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中赢得九项大奖,同时被《时代杂志》选为1997全年十大电影。

  1998年,陈可辛为史提芬斯匹尔伯格的梦工厂开拍他的首部好莱坞电影《情书》。2000年,陈可辛成立Applause Pictures,以制作高质素的亚洲电影为目标,作品包括:《晚娘》(Jan Dara,香港、泰国合作)、《春逝》(One Fine Spring Day,香港、日本及韩国合作)、《见鬼》(The Eye,香港、泰国及新加坡合作)。

  2002年至2004年,他曾先后监制《金鸡1》、《金鸡2》、《见鬼2》、《见鬼10》、《三更2之饺子》,及亲自执导《三更1之回家》,该片被挑选为2003年柏林电影节参展部分的开幕电影。

  时间:11月22日(周二)上午11时

  地点:理想国际大厦19层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地产圈 地产人物主页 地产直播间 嘉宾聊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