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超女”让地产商更加尊重购房者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7:09 新浪房产

  主持人:现在炒得最热的就是“超女”有人认为网络传播民主时代已经到来,这个网络民主传播时代容易造就一些焦点人物,“超女”的影响对房地产公司有没有借鉴的地方。据我了解张宝全,在新的项目中采用一些新的“超女”操作模式,比如新的案名采用征集的方式,PK的方式,您怎么认为。

  肖劲:这确实是一个社会热门话题,现在谈可能有点过时了,两三个月前更时髦了,“超女”是从美国偶像拷贝过来的,美国偶像这个节目办了四年了,影响力非常大,每年报名人数有十万人,短信有十几亿条,咱们的数量还达不到,我相信超女这个项目明年要发展,比今年影响还大,我们自己也在讨论这个现象,这是一个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是因为现在的信息化造成的,跟现在人们参与意识的提高,以至于现在人们仿明星心理的存在,很多因素交织在一起,所以“超女”能成功,给房地产的启示是什么呢,就是给客户更多的参与权,就是如同“超女”里广大的粉丝。

  咱们现在的评委席上兼职的时间还算长了,我看美国偶像那个节目经常一集节目就下去了,评委并不是主角,超女也不是主角,这些粉丝是主角。包括我们现在在做销售表,我们有特别深刻的体会,千万别小瞧客户之间的口碑相传,这个力量太大了,非常非常大,因为现在所有购房者,身边都有顾问,所有购房者除了业务员跟他说的之外,他都要再和自己的顾问商量。

  因为客户是房屋的使用者,虽然有的时候他可能遮遮掩掩,但是他心中有意个尺子在那儿放着,开发商梦寐以求的就是想了解客户心中这把尺子。其实这些“超女”的评委,也在琢磨这些粉丝的心理,他是为了讨好这些人,并不是讨好“超女”好象是吧。

  主持人:我们营销过程中对客户的尊重程度和对他参与的强烈程度都有很好的研究。

  肖劲:对,现在我们公司在进行各种各样宣传推广过程中,沟通类推广方式是最好的,什么意思,就是办活动。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这种效果是第一位的。

  主持人:据我了解,咱们一些新盘的开盘,一些客户都是老客户通过口口相传介绍过来的。

  肖劲:对。

  五六个项目在明年会陆续推出

  主持人:在今年,咱们中远

房地产在土地储备上还会有什么新的项目要推出来。能不能透露一下。

  肖劲:我们现在能够把握住的还有五六个项目在明年会陆续推出来。

  主持人:都在北京?

  肖劲:其中有三四个在北京,还有两个在外地。

  主持人:天津还是其他城市?

  肖劲:不算天津,还有另外两个城市。

  主持人:北京的项目在哪个区域。

  肖劲:一个是写字楼,西直门附近,西二环,另外一个是一个老项目的二期,还有一个项目是一个综合类项目在酒仙桥,是综合类的商业写字楼和公寓,另外一个高档项目在马甸立交桥,另外还有三四个项目在运作中,这得保密了。

  主持人:很多人提到这样一个问题,中远房地产在立项和运作项目的时候都会围绕城市中心,在换线上中轴带有项目,咱们为什么选择这些中心,不是像有些开发商一样,北五环,或者更远的地方拿地?

  肖劲:主要原因是我们所开发项目的种类,并不是那种纯低密度的住宅,我们一般是在三个领域比较擅长,一个是最高端的写字楼,这个肯定是市中心。另外一个是中高档的公寓或者住宅,这也几乎在城里,第三种是商业,这三类产品是我们公司的强项,我们肯定是扬长避短。

  主持人:即使开发的时候也是紧挨着地铁。比如远洋山水。

  肖劲:对,之所以向网友推荐要紧挨着地铁,这是我们拿地要考虑的重要元素。

  主持人:关于年会的方面,再跟我们网友介绍介绍吧。

  肖劲:因为很多网友并不一定很了解我们的公司,如果这些网友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们非常他们参加我们的年会,大概是15号星期四,16号星期五在

长城饭店,希望大家参加。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远地产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