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微博大讲堂介绍 更多>>

  10月18日,新浪乐居微博大讲堂第五期如期举行!本期大讲堂主题围绕“玩儿转微房产”,邀请北京各房地产企业、项目的朋友一起沟通交流房地产企业项目微博运维过程中的经验以及碰到的问题。新浪乐居微博编辑王丹为到场项目详细讲解房企项目微博运维技巧,同时,远洋巴摩梭罗和顶秀美泉小镇的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们项目微博的运维经验。此外,还有北京万科、中铁花溪渡、中建波普工社、远洋天著、国华置业、天鸿地产、华润地产、天洋城4代的开发商朋友们相互交流微博运维经验。如果想参加微博大讲堂可以私信告知@北京房产

  • 往期微博大讲堂——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 @新浪房产 肖雪

    新浪乐居微博编辑@乐居王丹从官方微博建立与设置、微博内容策略、互动策略、活动策略、关系策略等方面与大家分享项目微博运维技巧,并分享了优秀的房地产微博营销案例,同时现场解答大家提问。

    张秋迪从项目微博的定位、内容、传播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巴摩梭罗-远洋傲北的运维经验,使项目与社会化媒体相结合,资源整合,资源打通,实现以新媒体为核心的微整合营销。关注@巴摩梭罗-远洋傲北

    李雪和大家分享了@顶秀美泉小镇运维方式,项目微博对项目举办的各种线上线下活动进行持续微博报道,全体员工积极与项目微博互动,形成全员微博营销的氛围。关注@顶秀美泉小镇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2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微房产是新浪乐居基于新浪微博平台推出的房地产行业在微博上的整合应用服务体系。简单的说,目前我们在微博领域所做的一切与房地产行业相关的账号、媒体、互联网产品、营销活动、服务都可以纳入到微房产的范畴。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6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6

    微博发布小技巧

    1、用调侃的语气把正经的事说出来,使用网络用语、表情等。

    2、好的结尾能引发网友的互动性,如:你同意吗?你的观点?你能hold住吗?

    3、寻求热点的事件或者话题做调查,如:女人们,你会选择婚前买房吗?

    4、温情类人性化的内容受欢迎:如何安全逃离火灾现场?如何选择健康地板?

    5、名人名言要与时俱进,选择微博上的大佬原创更好。

    7、善用长微博:整合事件发展始末,整合业内评论,观点PK等。

    7、善用转发:事件跟进可以转发原微博再加上最新情况。

    8、善用@:在评论里@大多数人而非在原微博里大量@。

    9、建立段子和图片库存,平时积累,随用随取。

    10、微博桌面:可以实时监测不同时段好友在线人数,了解名博的微博作息。

    微博发布10“不要”

    1、不要生搬硬套,直接复制+粘贴,内容要经过二次编辑。

    2、不要忽略细节:杜绝错别字,标点、中英文格式要分清,不要滥用特殊符号。

    3、注意检查链接和图片信息,不要有错误链接和不合适配图。

    4、不要大量发布与自身行业和本地化无关的内容。

    5、尊重原创,不要抄袭不附来源。

    6、不要传谣:食品安全、生活诀窍等注意找到科学依据。

    7、不要重复转发非重要新闻和话题征集的微博。

    8、直播时不要没头没尾,每条微博都是独立成文的。

    9、不要纯转发无评论、无信息量。

    10、不要一个微博里说N件事导致表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