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品鉴团走进望京·金茂府

品鉴团走进望京·金茂府

9月23日,新浪乐居名博品鉴团携手业内众嘉宾走进望京核心区,品鉴第三代绿色健康科技大宅——望京·金茂府。望京·金茂府设计12大科技系统,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无尘、无污染,成就有体温、会呼吸的高端科技住宅,是京北首个恒温恒湿恒氧低密健康社区
  方兴地产北京公司营销总监霍博宁热情接待了新浪乐居北京公司主编务名扬,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品牌总监沈力男,中赫集团品牌总监朱敏,易居克而瑞高级分析师郝燕等嘉宾。众嘉宾一起参观、品鉴了项目样板间、园区、会所,并就北京高端住宅市场前景做了深入交流。

数据标题文字1

我们都是局中人

一场猎物与捕猎者,被调查者与调查师的博弈到底有多精彩?高手的出招看似平凡却招招致命。“秘密调查师”职业诞生于世界经济、金融中心纽约,银行家、企业家和公司高管们曾送给它一个神秘的名字:“华尔街的秘密之眼”。
  该书作者永城,悬疑小说作家,参与过上千起各类商业调查和咨询项目,这些职业积累,成为他创作的素材来源。11月29日,新浪乐居读书会第十期,邀您一起走近商业调查师,一个隐匿在都市角落里,你所不知道的职业……

微博大讲堂第八期:微博火爆的XX体

2013年3月22日,新浪乐居微博大讲堂第八期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举办。主题围绕"微博火爆的XX体" ,邀请北京各大房企的朋友一起围绕微博流行语体、热点事件来讨论官方微博内容建设。新浪乐居微博编辑刘云杰为到场嘉宾讲解微博热点营销的成功案例;同时,北京博雅富佳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磊与大家分享了曾经在微博运维中成功应用的“XX体”。本次讲堂还邀请各位嘉宾一起从微薄的角度探讨如何运用网络新媒体建设房地产企业品牌。

数据标题文字1

北京地产圈秋夜狂欢

2014年11月8日,新浪乐居邀请来自龙湖地产、万科、泰禾集团、富力地产、北大资源、城建三、中信国安、金泰地产、合景地产、锦绣地产、永新华控股、春光集团、思源地产、洲联五合国际、笛东联合、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易居克而瑞、北京博地澜屋、21世纪经济报道的30多位地产圈单身美女帅哥共聚一堂,在金秋的夜晚劲歌热舞狂欢!
  活动现场各种互动游戏不停歇、各种礼品送送送,还好多美女帅哥都是实力派,各种high歌不间断!更有柔情对唱,希望这次活动可以成全一些有缘人。

北京地产圈秋夜狂欢
地产福尔摩斯
数据标题文字1

2013楼市之变

新浪乐居“2013楼市之变”线下论坛在顶秀美泉小镇成功举办。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有:新浪乐居北京主编务名扬、北京顶秀置业董事长刘新虎、豪宅研究院院长朱晓红、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秘书长蔡义鸿、知名财经评论人吴其伦、资深媒体人王健民、知名地产评论人徽湖、知名房地产与产品分析师冯国亮、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于鲁、国际金融报编委、北京新闻中心主任卢元强、首经贸大学教授赵秀池、新浪名博马跃成、地产评论人刘光宇、新浪名博飞鹰。

北京微笑天使总决赛

  闪耀的灯光、绚丽的T台秀、精彩的才艺、激烈的比拼,新浪乐居2012北京微笑天使总决赛终于在今晚圆满落幕。来自顶秀美泉小镇的微笑天使辛宇问鼎冠军,玫瑰园别墅郭文静、西山壹号院崔峥分获二三名。他们将晋级微笑天使全国总决选,继续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发起挑战。融创长滩壹号祝荣焰;鲁能七号院李阳悦、王成建;合生滨江帝景罗杙;学区家园高教新城明珠、王清华;顶秀美泉小镇刘洪浩并列北京微笑天使前十强。
  此次总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由十位专业评审和数十名大众评审共同见证并评判了每一位微笑天使的表现。他们用自己的经验和阅历,给出了每一位参赛的微笑天使最中肯的建议和最专业的评判。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