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报道

不支持flash

微博关注

绿城集团简介

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专注开发系列城市优质房产品,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总部设在浙江省杭州市。历经17年的发展,绿城拥有100多家成员企业,3400多名员工,开发足迹遍及国内50多个城市,包括浙江省内的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舟山、台州、丽水以及国内北京、上海、天津、合肥、长沙、济南、郑州、乌鲁木齐、等。至2011年4月底,公司土地储备总用地面积达2600多万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达4200多万平。

e房周刊:迷途绿城
e房周刊:迷途绿城

多事之秋,传言四起。半个月的时间里,绿城陷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传言中。连续的负面消息已使绿城近期的股价下跌近30%,甚至成为最受关注的“高危”房企之一。

绿城官方微博

数据标题文字1

宋卫平:在此调控深秋,绿城似乎成了一些人眼里的风向标。绿城现状如何,这大概是很多人心头急不可耐要探知的一个题目,由此传出了些风言风语。我愿意把这些传言理解为大众对绿城的关注和爱护。所以,深夜发文,意在感谢诸位,也向大家报道,绿城目前一切尚好...

微博评论

  • 启蒙
  • 一个绿城倒掉了先为大家牺牲一下,以后会有更多的绿城站起来的。
  • 务名扬
  • 优胜劣汰是市场规律,只是希望不是通过这种政策调控的方式,让好的企业被淘汰,劣的企业继续存在!
  • 封小少
  • 民营地产在这样政策的紧缩下,被注资并购会不会成为唯一的出路?
孙宏斌:绿城的产品是最好的
孙宏斌:绿城的产品是最好的

最近在无锡,正好赶上绿城香樟园昨天开盘,买了一套,一是价格合适;二是表示对绿城的支持。2007年年初就想买绿城的北京御园,看房时正好老宋视察御园,听说我在售楼处,马上过来,当时是我最低潮时,对顺驰过去肯定鼓励,后因外籍身份而作罢。绿城的产品是最好的,如果价格合适,可以买。

我们不能失去宋卫平
我们不能失去宋卫平

调控与否,我们都要让“楼歪歪”死,让“楼倒倒”亡,让“炒地皮”者灭,但一定会惋惜绿城这样的民企,老宋这样的人,如果其率先成为调控的牺牲品,只能“长使英雄泪满襟”,哀叹生不逢时,无力回天。

房企或面临大洗牌

房企或面临大洗牌

房企并购潮汹涌袭来 业内预计成活率仅10%

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和持续,未上市的中小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面临的生存压力越来越大。由于融资手段缺乏和单一,截止10月份,根据中原地产对北京、上海、天津和重庆四大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的房地产企业进行不完全统计显示,今年在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的房地产企业或项目出现了井喷,总数超过600宗。而去年同期则不足一半。
  面对日益汹涌的楼市并购潮,房地产业内人士预计: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将会是“大鳄们”的市场。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