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A研修班介绍】拥有百年历史、全球知名的写字楼协会BOMA国际首度进入中国,其分盟BOMA中国全面引入其写字楼培训课程,促进中国写字楼运营管理国际化。国贸中心、华贸中心、银泰中心、远洋地产、北辰集团、华润置地、嘉铭中心、盈科中心、融科智地、万通地产、第五广场等企业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拥有25年以上写字楼运营管理经验,获得国际写字楼专业证书、赢取过国际写字楼大奖、实战经验丰富的国际专家现场授课。
    ·传授如何吸引世界500强企业、跨国企业及大型企业入驻写字楼的专业课程。
    ·传授如何系统化、高效率、运用国际水平营销写字楼的专业课程。
    ·30年前就已经在全球14个国家开展的,现在依然健康运行的学习项目。
    ·经过全球30000名写字楼市场营销人员全程验证,100多位专家、学者、教授精英千锤百炼、不断更新、完善的国际课程。
    ·一个凝聚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14个国家的全球房地产资质教育资源的课程。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如何吸引租户 How to attract tenants
  • 项目产品市场定位 Positioning your property in the market
  • 产品物业对租户的价值 Value propositions for tenants
  • 与租赁代理合作 Working with outside agents
  • 组建租赁物管团队 Organizing your leasing and property management teams
  • 与国际企业打交道 Dealing with international companies
数据标题文字1
  • 失去一个租户的成本 The cost of a lost renewal
  • 租户挽留策略 Tenant retention strategies
  • 租赁条款谈判 Negotiating lease clauses
  • 与租户关系 Tenant relations
数据标题文字1
  • 华贸中心(上海中心)写字楼招商案例深度解析 主讲:高纬环球中国区总经理
  • 跨国企业选址要求及谈判技巧 主讲:世界500企业房地资产经理人
  • 参观写字楼项目
  • Role playing – simulating a lease negotiation 模拟租赁谈判

招生对象

写字楼项目市场营销总监、市场销售人员、写字楼项目物业管理经理、写字楼项目资产管理经理;写字楼代理机构市场部经理以及市场部员工;准备进军写字楼市场的企业经营者及高级管理者;省市各级开发区、商务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及市场推广部门经理

时间安排及学习费用

学 制:北京11月26、27、28
    名 额:50人,额满为止
    每位学员5375元人民币。含听课费、资料费、活动费和证书费和午餐。
    BOMA中国会员价:4500元/人
    (注:10月31日之前报名3900元/人)

联系方式

地 址: 华贸中心2座9层
    邮 编:100084
    电 话: 010-58951179
    传 真: 010-59204222
    联系人: 姜涛

证书发放

学习合格, BOMA中国颁发结业证书
    在BOMA中国官网公布

数据标题文字1

“BOMA国际”——全球知名写字楼协会

BOMA国际 (国际建筑业主与职业经理人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它的使命是通过倡导、教育、认证标准和信息来增加人们在商业不动产业的知识和提升建筑业主的资产价值。在北美拥有17500家企业会员,英国、其他十个国家2万家多企业会员,其会员控制北美9亿平方米的写字楼和商业建筑。BOMA通过其协会成员联盟及其所属的国际协会联盟,向商业建筑业主、投资管理业提供专业的服务。

写字楼营销租赁课程的六大能力指标

☆ 写字楼市场和行业规律的敏锐判断能力
    ☆ 写字楼项目的定位与推广策略把控能力
    ☆ 写字楼项目租赁管理系统把控能力
    ☆ 写字楼项目租客满意度与忠诚度调控能力
    ☆ 与跨国企业大型中资企业对接的沟通能力
    ☆ 写字楼项目品牌文化塑造以及传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