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纬环球:二季度成都甲级写字楼租金涨1.5%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8月02日14:34  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频道
高纬环球:二季度成都甲级写字楼租金涨1.5%
二季度成都经济指标

  近日,高纬环球发布《2010年第二季度成都写字楼市场快报》,报告中称,二季度成都甲级写字楼平均租金小幅上涨1.5%。

  写字楼租金继续小幅上涨


2010 年第二季度有效净租金

  本季度,成都甲级写字楼租金继续呈上涨态势。全市平均租金小幅上涨1.5%。市场上租赁交易相对活跃,大量公司开始搬迁或新设立办公室。大面积交易也较多,复地成都分公司搬迁至力宝大厦,租赁整层楼面,时代和信租赁国航世纪中心870平方米的办公面积,广东龙光集团租赁银海芯座整层共1,340平方米。


甲级写字楼租金


最近主要成交

  本季新入市甲级写字楼锦江国际为市场带来28,000平方米可租赁面积,尽管有活跃的租赁成交,成都甲级写字楼空置率仍然提高至25.4%。随着三季度大量甲级写字楼的竣工投放市场,空置率还将大幅攀升,但由于大部分竣工项目的租金水平高于现有大楼水平,租金仍将上行。

  两综合体项目开建


重点在建项目

  位于东大街的成都环球贸易广场与西部国际金融中心于5月动工。成都环球贸易广场靠近沙河,且与二号线直接相连,该项目由新鸿基、恒基兆业和九龙仓联合开发。其地块面积为2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1,200,000平方米,两栋280米高的建筑将由高档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和豪宅及社区配套构成。

  另一动工项目西部国际金融中心靠近红星路步行街,其开发包含商业,写字楼,住宅及酒店,总建筑面积约为280,000平方米。该项目引进了希尔顿旗下顶级酒店康纳德酒店,并将于2013年建成。两综合体项目的建成将促进东大街区域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