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政出台房企还将求贤若渴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6月07日07:46  新京报

  建筑英才网运营总监韩智预测,下半年,一旦无新的政策出台,加上地方政策效力淡化,只要开发商不盲目上涨房价,刚性需求购房者将集中释放。同时大的房企在政策不利的因素下,为了促进楼市回暖将依然推货,所以2010年下半年房企对建筑人才的需求依然很大,特别是技术类的职位都将出现不同程度的人才需求上涨,例如结构师,规划师,室内设计师,项目经理,机电工程师等,特别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从业者,将是企业争抢的重点目标。

  前程无忧职场顾问王剑指出,房产新政对房地产行业的人才下半年的需求会有影响,但影响的结果是企业仍有需求,只是需求点有了变化。房产业内人士表示,中高端人才的需求比例将会上升,因为“傻子都能卖房”的时代已经过去。特别是新政出台后,房产公司对于营销人员的要求将明显地提高,下半年,房产营销策划师、房地产估价师、市场营销管理以及顾问式房产销售将最为热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京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