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健林将在京沪等4城各建10个万达广场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2月20日09:14  365地产家居网

  12月18日消息,万达集团在广州市首个万达广场17日开业,这只是该公司一小步而已。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向记着透露,万达集团未来将在广州、武汉、北京、上海等4城市,各个建设10个万达广场。

  王健林向记着表示,单独就广州市而言至少投资在500亿左右,因为每个万达广场投资都会在50亿以上。这样算下来,万达集团在4大都市的投资总和将超过千亿。

  这并不是不可能,今年,万达集团将有15个万达陆续开业,广州白云万达广场是第十家开业的广场。昨天,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刚刚开业;今天,王健林赶往武汉去为那里为另一个广场开张剪彩。

  万达商业地产模式,正席卷全国。昨天,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开业时,虽然遭遇了今年以来最冷的气温,但当天有超过30万人光顾,场面火爆。

  而广州白云万达广场从动工开建到昨天开业,仅用了10个月时间,这里包括完成大量的招商工作。

  2011f年万达集团明年将会有17个万达广场和12个五星级酒店开业。2012年万达广场第三代店将达70个以上,五星级酒店开业40个以上。

  届时,大概1700到1800万平方米的持有物业量将排在全球第二。目前,全球第一的是美国西蒙公司

  目前,商业地产被各大集团看好,万科、保利等地产巨头也开始杀向此领域。

  但是,王健林表示,并不担心竞争压力加大,“万达做商业地产已经十几年了,有很多的经验积累和优势。可以这么讲,万达全国性的竞争对手目前还没有,三五年以内也难看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