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健林:2011年将在广州建两个万达广场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2月17日07:50  观点地产网

  据媒体报道称,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于12月16日对相关媒体透露,万达集团未来将至少投资500亿在广州建10个万达广场,明年的目标则是两个,每个投资额超过50亿元,目前正与番禺等两三个区在洽谈之中。

  消息称,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将于12月17日开业,而这也是万达集团在广州地区的第一个项目。王健林表示,从综合标准来讲,广州白云万达广场是万达在全国的一号旗舰店。

  该媒体援引王健林的话称,万达在广州、武汉、北京、上海这四个城市都准备做10个万达广场。以广州来说,由于地价较贵,一个广场的投资额将近50-60亿元,10个项目的投资至少超过500亿。

  万达集团还表示,万达规划今年全国将有15个万达广场和7个五星级酒店开业,明年将会有17个万达广场和12个五星级酒店开业。2012年万达广场第三代店将达70个以上,五星级酒店开业40个以上。届时,大概1700-1800万平方米的持有物业量。

  而万达集团曾于11月表示,2011年集团新建17座万达广场的计划未变,其中就包括上海的江桥万达广场和宝山万达广场。而今年12月份开业的还有福州万达广场和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

  截至目前,万达在全国开业了30个万达广场,其中上海、重庆、广州、成都、青岛、泉州等地,其中上海有4个万达广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刘满桃发表的文章

观点地产网发表的文章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