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风险 高回报社区商业领跑商业地产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0月14日08:53  济南时报

  社区商业是城市商业的基础,是满足居民综合消费的重要载体。随着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日益提高,消费需求和消费结构发生显著变化,社区居民对服务餐饮、休闲娱乐等多样化、综合性的消费不断增长。城市居民不仅需要繁华的城市、地区商业中心,更需要网点齐全、业态合理、功能完备,并具备一定服务水平的社区商业。成熟社区商业的基本功能应该涵盖这些内容:日常性购物、日常性餐饮、日常性服务、日常性娱乐等,如餐饮、购物、维修、美容美发、图书音像、洗衣、数码彩扩、裁剪、家政服务、再生资源回收等。

  自今年调控政策出台以来,一向坚挺的楼市一度陷入观望期。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受9月底出台的强力楼市新政等因素影响,多数购房者重拾观望态度,很多售楼处无人问津,济南楼市交易可以用“冷清”两字来形容,7天时间仅成交了百余套新住宅。

  在住宅成交量低迷的同时,济南的商业地产市场却是暗流涌动,商铺写字楼等为代表的商业房地产开始出现明显的价量齐涨的势头。商业地产已经成为新政后投资者的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