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旅游及社区消费继续呈现双热(表)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7月17日04:04  上海要闻
上海旅游及社区消费继续呈现双热(表)

  上海市商业信息中心“上海消费市场信息快速反应系统”的监测数据显示,本市138家重点商业企业的1330个零售、餐饮网点,本周(7月5日~7月11日,下同)共计实现零售额13.30亿元,比上周下降4.7%,比上年同期增长12.0%。

  社区消费增长居前

  本周,近50家上海单体百货店的销售规模达到了3.88亿元,销售继续向好,同比上升22.3%,环比较上周略升3.6%。申城梅雨季的闷热天气仍在持续,消费者愈加倾向于离家较近的百货等大型购物场所,本周中环、五角场和郊区百货的同比居前,同比分别高达39.8%、39.7%和32.4%。此外,世博带来的客流使传统旅游商圈销售高温不退,南京东路商圈和徐家汇商圈同比分别上升29.8%和28.5%,销售表现不俗。个别商场猛打促销牌,以其实惠周到特色服务吸引客流,比如永安百货和时装商店本周同比上升48.0%和52.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