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商业地产延续企稳回升态势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7月06日08: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李和裕 ○编辑 衡道庆

  在商品住宅成交萎靡不振的同时,上海的商业地产市场依然延续企稳回升状态。昨天,戴德梁行发布二季度物业市场报告显示,上海写字楼和商铺市场表现平稳,二季度甲级写字楼平均成交租金为每天每平方米6.8元,二季度上海高端商铺市场平均租金为每天每平方米52.11元。

  据介绍,二季度上海甲级写字楼的空置率为12.13%,环比下跌0.87个百分点,同比下跌4.25个百分点,戴德梁行分析师预计,三季度伴随企业景气指数上扬带动就业市场需求增长,以及外商投资幅度的加大,写字楼需求仍会上扬。

  同时,商铺市场虽迎来大量的新增供应,总存量已逾190平方米,但并没有影响整体的入住率及租金走高,二季度平均入住率为90.78%,环比上升0.97个百分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