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业地产抵押贷款违约率升高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26日08:3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著名房地产市场调查机构RCA2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银行业持有的商业地产抵押贷款违约率已达199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报告显示,第一季度美国银行业持有的商业地产抵押贷款违约率达4.17%,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3.83%;违约抵押贷款总额为455亿美元,较去年第四季度增加了37亿美元。 

  报告预计,由于商业地产价格不振、高空置率以及租金走势疲软,到今年底商业地产抵押贷款违约率将升至4.55%,到2011年最高将达到5.4%。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