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成还债协议 迪拜世界将如数偿还债务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22日09:4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集团与债权人代表20日达成协议,将分两批在今后数年内偿还债务。

  迪拜世界在声明中宣布,它已与金融机构债权人谈判代表和阿联酋政府就235亿美元债务重组“原则上”达成协议。

  支付2亿美元顾问费及其他开支后,迪拜世界眼下还欠金融机构144亿美元债务。根据协议,它今后数年内将如数偿还。

  由5家外国金融机构(汇丰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莱斯银行、渣打银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和两家阿联酋银行组成的委员会代表90多家债权机构与迪拜世界谈判后达成了上述协议。这7家银行拥有大约60%债权。

  迪拜世界将售卖资产,以偿还债务。

  迪拜政府在协议中同意,按照3月份重组初始方案,将迪拜世界所欠89亿美元转为这家企业股份并注资15亿美元。迪拜世界今后仍完全属迪拜政府所有。

  迪拜世界债务重组负责人艾丹·伯基特告诉彭博新闻社,将于6月中下旬向所有债权人提交完整协议。他预计其他有关各方将接受协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