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数千餐馆用棺材烤比萨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19日09:4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意大利《日报》17日报道,调查人员发现在意大利那不勒斯,数千家餐馆烤制比萨饼所用木柴竟是从附近一处墓地里挖出的棺木。 

  《日报》报道称:“比萨饼,作为那不勒斯所剩不多的传统象征之一……正极有可能遭受着棺木的烘烤。偷棺木卖给吝啬的糕饼店当柴火,犯罪团伙已经开辟出一个市场。” 

  当地调查人员说,那不勒斯至少有数千家糕饼店、比萨店和蛋糕房正在使用黑市上低价购入的这种棺木烘烤糕点。法新社报道,那不勒斯一片墓地近些年来接连遭窃。 

  意大利以比萨饼著称,而那不勒斯又是比萨饼的故乡。大约在1715年至1725年间,比萨饼在那不勒斯诞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