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样酒店成世博消费热宠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13日08:28  京华时报

  世博盛宴已然开幕,尽管部分世博酒店的房价从5月3日开始有所下调,但紧邻世博园,尤其是浦东地区的酒店,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不但价格居高不下,而且依旧没有空房资源。旅行专家提醒游客,不必拘泥于世博园区周边已经爆满的酒店,选择物美价廉的青年旅舍、热情好客的世博人家、温馨浪漫的情侣酒店……也能让人们体验一回别样的世博游。

  记者从去哪儿网(Qunar.com)了解到,毗邻浦西、浦东江边的上海青年旅舍大大小小数十余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便捷,且绝大部分价格均在百元以下,其中不乏颇具特色的旅店,上海老船长青年旅舍毗邻外滩,55元的水手舱内,错落有致的上下铺设计新潮;上海新易途国际青年旅舍紧邻人民广场,闹中取静。

  “世博人家”主要分布在浦东、徐汇、长宁、静安等地,为游客在繁华闹市中提供一个休憩的家。“世博农家”主要分布在崇明、奉贤、金山、青浦等地,游客可以充分享受田园风光、体验民风民俗。

  去哪儿网城市资讯中,搜罗了上海地区的多家Love Hotel,为计划出游的时尚情侣们提供了不错的酒店信息,如充满异国情调的上海宝京精品酒店、通过8种不同色系打造另类空间的上海艾卡酒店等。

  本报记者 刘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