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粮地产逆市拿地 6.28亿夺取杭州综合地块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05日07:59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雅楠 5月4日,中粮地产(企业专区,旗下楼盘)(000031)发布公告披露,中粮地产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易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4月30日通过竞价拍卖方式,取得杭州市宗地编号为萧储(2010)24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总价6.28亿元。

  该地块位于杭州市闻堰镇三江口村、闻兴村,用地性质为商业、居住用地。地块总面积为43,961.2平方米,其中出让面积为35,766平方米,建设容积率1.5以上、2.5以下,总建筑密度35%以下,使用年限住宅为70年、商业为40年。

  随着此轮调控政策的逐渐深入和落实,土地市场不见了“地王”的踪迹,北京、上海等地相继放出大规模土地供给,但土地市场渐渐没了一季度的火爆,鲜闻土地成交,中粮地产逆市拿地显然惹人注目。中粮地产一季报显示,截至3月31日,中粮地产货币现金为19.5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张雅楠发表的文章

经济观察网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