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新仓首办美食节打造街区餐饮品牌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05日07:52  北京商报

  美食节期间,南新仓文化休闲街内13家餐饮企业的名厨现场制作并展示招牌菜,吸引了众多媒体及顾客。

  作为市级特色商业街区,今年2月底刚刚在北京市旅游局、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等联合举办的“2010北京请您来过年——春节十大系列群众评选活动”中荣获“最喜爱的十大餐饮街区”称号的南新仓文化休闲街,近日成为北京市 “2010北京国际美食盛典”活动的东城区惟一的分会场。

  据介绍,北京市“2010北京国际美食盛典”于4月18日-5月10日举办,共设置五项活动:“开幕式”、 “荟萃中华美食文化,展示世界餐饮风采”分会场、“北京餐饮百强企业和风味特色餐饮企业菜品推介活动”、“2010年全国餐饮业青年职工技能大赛”、“全面提升首都餐饮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论坛暨闭幕式”。

  南新仓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施燕青表示,为配合全市“建设国际商贸中心,打造美食之都”的发展战略,体现南新仓“新的在旧的中,时尚在历史中”的文化特色,同时为街区餐饮企业搭建展示餐饮品牌形象的平台,由东城区政府主办,东城区商务委员会、东城区饮食协会、东四街道和北京南新仓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南新仓皇家粮仓国际美食节”定于4月18日-6月18日举办,活动主题定位为“赏皇家文化、品时尚美食”。 

  4月22日,南新仓文化休闲街隆重推出“亮名厨、推名菜,2010南新仓精品创意菜展示会”活动。活动现场,由南新仓13家餐饮企业选拔的15位厨师现场展示各店的总计26道招牌菜品,像大董烤鸭店的董氏烧海参、蜜汁鹅肝;万龙洲海鲜的龙行天下、桥底辣炒越南巨蟹;饭前饭后餐厅的奇隆醋鱼、黄安胡椒蒸鸡;东来顺饭庄的薄饼羊排、红烧牛尾;天下盐餐厅的迷踪野鸭、玫瑰艳鲍……这些菜品既传统又时尚,既健康又养生,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了高品质的、各具特色的精品创意菜。

  相关主管领导、市烹饪协会和饮食协会专家、著名美食家和国际友人参与菜品现场品评、颁发荣誉证书等活动,所有参展菜品都将首度授予“2010南新仓精品创意菜”的称号。

  施燕青表示,首届南新仓皇家粮仓国际美食节旨在向中外宾客集中展现600年皇家粮仓南新仓历史与时尚、文化与美食完美融合的经营特色,邀请更多的餐饮商家和消费者参与到美食与文化的互动中来,大家共同携手,打造具有北京历史文化特色和现代时尚气息的南新仓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北京商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