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山预留200亩5月启动京城南部旅游集散中心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4月14日08: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林文龙)昨日,房山区区长祁红表示,长沟镇已预留出200多亩地,下月23日启动京城南部首个旅游集散中心。

  祁红介绍,长沟镇处于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房山在这个区域预留出200多亩地,马上要开工建设一个旅游集散中心。它建成后将成为游客游览北京人遗址、十渡、石花洞、云居寺等房山区著名旅游景区的综合服务中心。

  祁红表示,今年房山区17家重点景区推出了优惠旅游通票,100元一张,持票可以游览房山景点。市民可以就近带上照片在房山区任何一个销售旅游门票的网点办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