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呈上涨态势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4月08日08: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宾)昨天,房地产服务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一季度北京楼市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北京一季度一手住宅总体市场成交量环比减少了44.9%。同时,租赁市场方面,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连续第二个季度呈上涨态势,说明经济正在复苏。 

  第一太平戴维斯有关负责人表示,从价格来看,2010年前两个月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持续上涨了3.3%。在价格上涨的同时,成交量环比减少了44.9%,人们的观望情绪较为明显。 

  在租赁市场上,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连续第二个季度呈上涨态势,环比增长3.4%至157.8元/平方米/月。东长安街区域租金环比增长8.4%,为租金涨幅最大的区域市场;金融街区域租金自2009年第二季度达到底部以来,累计上涨11%,国际甲级写字楼租金环比增长3.3%,达到189.7元/平方米/月。租金的持续上涨,说明企业活跃度增加,金融危机的冲击已日益消散,经济正在复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