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达屋计划2012年在华酒店规模将翻一番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4月06日10:06  新华网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日前宣布其旗下第1000家酒店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开业。喜达屋计划2012年将其在华酒店规模翻一番至100家。

  “目前喜达屋在中国运营着54家酒店,并有70多家酒店等待开业,在几年内,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旅游输出市场之一。”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瑞兹说,“中国人出境旅游时,定会寻找熟识的酒店品牌,因此喜达屋在中国的发展对我们全球各酒店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中国现已成为北美地区之外喜达屋旗下拥有酒店数量最多的地区,中国也是除美国外拥有最多新酒店的国家。2010年,喜达屋计划在大中华地区开业20多家酒店,包括十家喜来登、三家威斯汀、三家福朋、两家艾美、一家瑞吉、一家豪华精选和一家W酒店。在中国市场,W酒店和豪华精选将是全新引进的品牌。

  喜达屋是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等酒店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