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苑桐城欲推商业地产 打造大兴城南商业街区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1月22日08: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鲁欢)随着城南计划和地铁4号线延长线的进展,大兴区域的商业配套建设受到高度关注。近日,记者从大兴在售的艺苑桐城项目获悉,该项目正在进行商业地产的招商,届时,将在大兴城南打造一个相对繁华的商业街区。

  据悉,艺苑桐城规划总面积为16.8万平方米,位于兴政街、兴华大街、兴业路、西旺路等多条主干道汇聚点,同时也是连接大兴新城东区、核心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的重要节点,社区周围还有五环路、京开高速路和地铁4号线与市区相连,交通便利。

  据北京艺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树森介绍,艺苑桐城定位为立足大兴区,辐射周边区县,打造大兴第三商业圈,自从去年开盘以来,该项目销售势头一直很猛。而且随着地铁建设、城南计划等利好政策的出台以及大兴地价的上涨,该项目价格也水涨船高,目前已达15500元/平方米,但在目前大兴区内依然处于较低水平,因此深受购房者关注。据了解,约6成购房者来自市区,最远到中关村他们主要看中了地铁4号线及大兴线的便利,并认为相对于市区以及通州、昌平等郊区,目前的大兴依然是价值洼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