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台城南行动获北京银行200亿授信支持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09年12月07日07:55  新京报
丰台城南行动获北京银行200亿授信支持
丰台城南行动获北京银行200亿授信支持

  本报讯 (记者马力 通讯员刘鹏)昨天,北京银行与丰台区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3年里,北京银行将向丰台区累计提供意向性授信额度200亿元,重点支持丰台区根据“北京市城南行动”计划提出的项目。

  “两带四区”是丰台区城南行动计划中,未来三年发展的重点。“两带”为城南三四环都市型产业发展带和永定河水岸经济带。“四区”则包括丽泽金融商务区、丰台科技园区、大红门服装商务区和丰台河西旅游区。

  丰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丰台的城南行动获得了200亿元的贷款授信,标志着“两带四区”的建设将全面提速。

  相关新闻

  南苑棚户区本周拆迁

  本报讯 (记者马力)昨天来自丰台区的消息,南苑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已完成入户调查,预计本周开始拆迁工作。

  南苑棚户区是北京市最大的棚户区。此次首先启动改造的一期工程25万平方米,住户约3300户。拆迁将主要采用安置房对接,作为安置房源之一的南苑西经适房15栋楼16万平方米已经基本封顶,预计明年的6月份拆迁户就可以入住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