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

 

喜达屋在华酒店将超百家 外资酒店加速扩张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9:47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从喜达屋最新获悉,这家目前在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家酒店的行业大佬,为巩固其在中国作为最大的五星级和四星级酒店运营商之一的长期主导地位,在拥有中国63家酒店的基础上,还将继续筹建86间新酒店,预计到2012年,在华酒店数目将突破100家。

  喜达屋,即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中国政府批准进驻的中国第一家合资五星级酒店“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即出自该集团。

  昨日,喜达屋全球百位高管在北京举行领导力峰会,这是其高层领导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首次集体亮相,也因此被看作是对中国市场的极度看好。

  “中国是世界上境内游和境外游市场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喜达屋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陈胜福(FritsvanPaasschen)说,“中国市场的需求很大,仍然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因为中国有171个人口在百万以上的城市,其中大部分尚未建立大型的国际品牌酒店,这将是一个长期发展的市场。不难想象我们最终将在中国开设越来越多的酒店。”

  有业内人士对记者指出,除旅游市场的刺激此之外,中国酒店业广阔的“市场份额”也是外资加速扩张、抢滩的主要诱因。

  2008年,希尔顿宣布未来数年内将以4倍速度扩张中国区酒店;万豪宣布发展二、三线城市,计划2010年底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运营酒店将达48家;2009年,凯宾斯基宣布在已经运营11家酒店的基础上,在未来3年中还要新增12家;法国雅高则计划到2011年在中国市场上的运营酒店要达到180家……

  安邦咨询旅游分析师袁毅袁毅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旅游目的地范围的不断扩大,二、三线城市或中西部城市的潜力将逐渐发挥,未来中国酒店市场的容量将难以估量。并且就这些外资酒店所发布的计划来看,近几年应该还会保持一个强劲增势。”

不支持Flash

喜达屋品牌商家信息

喜达屋
  • 业态:酒店 商务型酒店 经济型酒店 度假型酒店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喜达屋(Starwood)——高档、豪华、服务优质,尽享高品质生活。

  • 奢华50%
  • 环境好50%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