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府井百货敲定落户福州鼓楼区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0月29日08:43  东南快报

  王府井百货敲定在鼓楼区投资,设立独立法人的福建及福州地区总部。昨日来自福州市鼓楼区的消息,鼓楼区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首批37个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之一,这是我省唯一入选的区(县)级单位。目前,鼓楼已编制完成服务业产业下一个5年发展规划,以加快建设海西服务业三大功能区为主步骤,即核心商业区、核心商务区和核心创意区。据悉,三大功能区划分属概念性划分,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地理分区,比如在核心创意区的项目,在地理位置上可能横跨到核心商业区中。

  核心创意区(城区西部):创意大道连通文化休闲圈

  核心创意区中的白马路文化创意大道,以芍园壹号文化创意园为节点,将来整条白马北路都将是文化创意的聚集地。不仅如此,还要向白马北路延伸,并连通环西湖文化休闲圈、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发展时尚设计、雕塑、绘画、影视、音乐制作、服装设计、文化传媒创意、咨询策划等文化创意产业。

  核心商业区(城区中部):王府井百货敲定落户

  除了LV专营店、星巴克咖啡,接下来,王府井百货等知名零售企业也敲定在鼓楼区投资;八一七路沿街的福州商贸大厦、安泰楼、聚春园等老店也将改造提升。

  核心商务区(城区东部):世界500强“总部基地”

  作为“总部基地”,有选择地引进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在这里设立区域性总部、研发总部、营销总部。

  记者 钟巧花 孙功惠 张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