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奈

 

康奈精品旗舰开进北京引领鞋业品牌升级浪潮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8:11  北京晨报

  10月27日,康奈全国首家精品旗舰店正式落户京城前门商圈核心地带。该店营业面积达到300多平方米,共分三层,设有精品皮鞋、时尚皮具和高端皮鞋等专区。

  “这一举动,将使康奈的高端战略和海外战略落到实处,推动中国自主品牌企业从‘制造’变成‘创造’,进而逐步改变‘中国制造’乃至我们国家在世界舞台的形象。”与会的一位商务部官员说。康奈集团董事长郑秀康表示,北京前门精品旗舰店的开业,证明该集团全球一体化的营销网络在稳步发展中日臻成熟优化,从而为康奈由“高端制造”向“高端品牌”升级,打下坚实基础。他还表示,康奈能在北京前门这个黄金商圈安营扎寨,表明又向“成为世界知名品牌,成就百年康奈基业”的企业愿景迈进了一大步。

  作为康奈接班人之一的康奈集团副董事长、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郑莱毅,非常强调“体验消费”在打造高端品牌中的重要地位。他说,21世纪将是“体验经济时代”,康奈正是通过这种“精品店”的做法,呼应“体验经济时代”的到来。他期望通过高端渠道的独特卖场氛围,赋予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他透露,未来康奈将会在中国更多的城市开设精品店,从而全面打造康奈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体验中枢”。

  业内人士分析,在康奈“精品店”战术这种“顺势而为”的表象背后,不但承载着这家“三十而立”的中国鞋王的重大使命——传承制造优势,打造高端产品,培育高端品牌;同时也向世界鞋业发出一个明确信号——不久之后,在全球鞋业的高端领域,将崛起更多的中国自主品牌。“中国品牌崛起于全球市场的这一趋势是不可阻挡的,没有任何力量能改变和遏止这个事实的发生。”一位商务部官员说。

  显然,这对整个中国鞋业而言既是当务之急,但也非寻常易事。据中国皮革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中国年产各种皮鞋100亿双,占世界制鞋总量的65%。“我们最大的不足,就是缺少一批在国际市场叫得响的品牌。许多国际知名鞋业品牌都是放在中国加工,我们赚取的只是一点可怜的加工费。作为中国皮革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康奈在如何打造国际品牌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它在中国鞋业‘品牌走出去’和高端品牌打造方面,都是‘第一个吃螃蟹’的。”

  康奈在海外市场的出色表现,令中国皮革协会领导非常赞许。据了解,作为中国高端皮鞋的代表,康奈皮鞋始终遵循着高品质、高品位的原则,其出口单价及海外销售均价都处于国内同行业最高水平。而在北京前门精品旗舰店记者看到,如“康奈世家”系列的高端皮鞋售价已逾1600元。康奈工作人员表示,随后,公司还将针对目标人群推出更多高附加值的高端皮鞋。

不支持Flash

康奈品牌商家信息

康奈
  • 业态:鞋/皮具/箱包
  • 客单消费:200-500元

同类品牌

点击排行

参与点评 品牌印象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