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武商领军中部商业中心 中长期提升空间显著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0月08日08:49  东方财富网

  首次关注给予“推荐”评级,加入我们主推的“中西部金花”组合。鄂武商是湖北第一大百货零售商,管理水平提升和规模扩大显著,治理结构日益完善。得益于自现有业务的持续增长和地标式大型商场摩尔城的中长期回报,

  行情危险!散户应该尽快离场? 哪些股票值得满仓买入? 某些股很可能还要涨50%,机构资金目前已发生大变化,今后几年业绩增速将快于行业平均、估值较低。给予2011 年30 倍目标市盈率,短期目标价位26.6 元(配股加权后22.1 元),具备28%左右的提升空间。中长期市值扩大的推动力量是业绩的增长,3-4 年应当有两倍的提升空间,因此很适合中长期配置和持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