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源新燕莎举行云南商品大集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7月23日07: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市商务委昨天发布消息,北京“云南商品大集”活动今天开始在金源新燕莎MALL举行,时间持续到8月1日。

  云南省商务厅以“七彩云南·珍品荟萃”为主题,精心挑选和组织了60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参展商品种类有:各类茗茶、风味糕点、山珍野菌、旅游食品、民族工艺等,商品达500多种。多数品种系经过国际认证、国家评选、商务认定出的品牌、名牌、绿色、生态商品。

  此次活动除在金源新燕莎MAIL商场开展外,云南省商务厅同时还在各知名进京滇菜的所有门店内,同期开展配套体验展销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胡笑红发表的文章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