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莎奥莱再试异地团购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6月23日07:44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袁芳)上周六,由400余人组成的天津购物团集体奔赴燕莎奥特莱斯“扫货”。这标志着成熟的奥特莱斯商场作为商业稀缺资源已经形成跨地区辐射力,开始打造环渤海购物圈。

  据商场初步估算,自当天上午10点半至下午4点,在7个小时之内,天津购物团消费金额近80万元,平均每小时消费额超过10万元,人均消费2000元。

  燕莎奥特莱斯销售策划部部长李波表示,燕莎奥莱“名牌+折扣”的独特业态是环渤海购物带所没有的,因此,扩大外埠顾客分布范围构成,打造环渤海购物圈是商场的目标。

  据介绍,去年12月底,燕莎奥特莱斯第一次组织河北石家庄500人购物团进京消费,消费金额达到百万元。去年外地顾客所占比例近25%,今年截至目前该比例已经超过30%。商场下一步正在计划组织唐山、山西、东北地区的购物团前来消费。

  据资料显示,燕莎奥莱今年前5个月的销售收入为11亿元,外地顾客消费额度达3亿元。百联集团旗下的上海青浦奥特莱斯约有六成顾客来自浙江。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异地购物团适合稀缺的商业业态,尤其是成熟的奥特莱斯商场与有特色的大型百货商场。普通的百货商场由于在每个城市较为普遍,而且同质化现象较为严重,往往北京能买到的商品在当地也能买到。而成熟的奥特莱斯商场以国际名牌折扣商品为主,作为商业稀缺资源,不仅能吸引本地消费者,也能辐射影响周边省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北京商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