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家世茂百货亮相世茂工三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26日08:32  北京晨报

  2010年5月21日,世茂百货登陆北京亮相会暨世茂工三旗舰店产权商铺招商意向洽谈会在世茂工三售楼处隆重举行。世茂股份旗下百货经营管理公司世茂百货总裁李俊杰表示,世茂集团(企业专区,旗下楼盘)2004年开设上海浦西第一楼“世茂国际广场”,吹响了进军精致商业零售领域的号角。2009年,世茂集团旗下的世茂股份战略重心转向商业地产,截至目前在全国拥有近10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运营21个综合体项目,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商业地产上市公司之一。

  据李俊杰先生透露,世茂百货2010年初相继在福州、沈阳开业,2010年底即将开业的有烟台、芜湖及福州(二期店),并且计划在5年内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武汉、徐州、成都、济南等城市陆续开出10多家新门店,总建筑面积预计超过100万平方米。以“引领风尚潮流,畅享优越生活”为目标,世茂百货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与资源,与零售巨头法国欧尚、英国百安居等300多家知名品牌结成了战略联盟,招商平台上已储备5000多个品牌。

  作为世茂百货进军北京的首家门店,北京世茂百货落址于北京核心区域三里屯的世茂工三项目。北京世茂百货建筑面积为5万平方米,分为地下一层至地上四层,由北京世茂百货统一经营管理,预计2011年9月开业。

  据世茂百货总裁李俊杰先生介绍,北京世茂百货定位为区域百货店,以中高档品牌组合,融合服装、皮具、超市、餐饮于一体,并引进新生品牌及引导消费理念,形成全新的商业体。既服务于世茂工三综合体的各类客户,又服务于工三商圈的目标消费群体。

  世茂工三的旗舰店产权铺王,与只租不售的世茂百货相连,可委托世茂百货统一招商,与世茂百货共享资源平台,共享客流,成为其未来运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同时,由于开发商采取“二八开”的黄金比例分割,仅有少量的商铺对外发售,在未来招商和运营时,可有效掌控入驻商家的品质,形成整体、有序、统一的物业形象,从而保证了投资客更高更稳定的回报。

  晨报记者 张晓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北京晨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