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维斯专卖店员工被指殴顾客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5月24日08: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剑)昨天下午2点多,在五道口城铁站东侧的真维斯服装专卖店内,一名女顾客与一名女店员发生小摩擦。顾客称事态后来升级,单方面遭到店员殴打。真维斯公司表示,当时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当事店员也被打中,他们会尊重警方的处理意见,妥善解决此事。

  据自称遭到殴打的顾客张丽(化名)描述,当时她正在这家店内闲逛,走到一个货架前,用手摸了一件叠着的衣服。一名店员提示她说,这款衣服在旁边挂着呢,可以去看看。张丽回应:“那这件叠起来的就不能看吗?”她表示,她的这句回应用的是很平常的语气,但话音刚落,那名提示她的店员就立刻冲了过来,对她进行殴打。“她用脚踢我,我的小肚子、小腿被踢了好几脚。”此外,该店员还打了她的脸,而在整个被打过程中,其他店员没有劝架,而是对她连拉带按,以至于她只能挨打却没法还手。在被打几分钟后,对方收手,她这才解脱并走到店外蹲在路边哭泣。很多路人询问她发生了什么事,并在听了她的讲述后让其报警。张丽随即报警,附近的东升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将张丽和那名店员带回调查。

  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在东升派出所门口看到,张丽的裤子上有几处明显的脏印。张丽说,这些痕迹是被踢中后留下的。当时该店的店长也在派出所内,协助民警进行调查。

  对于此事,真维斯总公司推广部一名负责人表示,针对顾客所反映的此事,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涉及此事的那名员工询问情况。这名女员工称,由于店内货品较多,很多顾客把衣服翻乱,因此当时她才提示张丽可以到旁边去看挂出的那款衣服。随后可能是张丽认为她态度不好,两人发生了口角,并最终发生肢体冲突。在冲突中,她也被张丽打中,而不是张丽所称的单方面遭到殴打。对于张丽提到的被别的店员按住,供这名店员殴打的说法,该负责人表示,经过调查,并无此事。两人的冲突最终是被店内的店长拉开的。而从派出所出来后,张丽曾和两男两女返回店中大闹。这名负责人还表示,涉及此事的员工是一名处于实习期的员工。事发后,真维斯公司“该道歉的一定会道歉”,警方有了相应的处理意见后,公司也会尊重处理意见。同时,将根据公司制度和规定,对这名员工进行相应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