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客隆启动2010年会员日活动回馈顾客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4月14日08:58  北京商报

  4月13日,北京京客隆2010年“会员日”正式启动,以后每个月第二个星期二,将成为京客隆固定的会员日,京客隆会员顾客可在当日享受多项让利优惠活动。

  据介绍,这项活动企在搭建京客隆与会员之间的桥梁,不断提升稳定的销售量。会员日当天,会员顾客可享双倍积分和会员百种商品半价销售优惠;京客隆还将组织会员参加“食品营养健康公益讲座”和参观游览活动。同时,在会员日当天设立会员服务咨询台,免费为会员测量血压、量体重、理发、清洗首饰、眼镜等。

  据悉,昨日起到2011年3月8日,京客隆将不间断地进行12次会员日活动。商报记者 熊海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北京商报发表的文章